无障碍说明

曝甜瓜新季或赴开拓者 尼克斯火箭交易难谈拢

据NBC体育报道,安东尼希望前往火箭,但休斯敦难以拿出令尼克斯满意的筹码,也有消息表示,如果双方最终难以谈拢,那么甜瓜将会选择前往开拓者

曝甜瓜新季或赴开拓者 尼克斯火箭交易难谈拢

根据美媒体之前透露,安东尼的阵营对交易一事持有谨慎乐观的态度,他们希望在周一前完成交易,据美国资深记者贾森-麦克蒂尔透露:“安东尼的团队正在尝试最后一搏,他们希望在接受这样的交易(前往开拓者)之前,尽可能把安东尼送至火箭。”

安东尼此前迫切希望前往火箭,但由于休斯敦缺少有效的筹码,导致这笔交易难以发生,在这种背景下,开拓者后场双枪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一直在招募安东尼,在他们的劝说下,甜瓜也开始出现心理动摇,他已经把开拓者当成潜在的下家之一。

“由于麦科勒姆和利拉德的招募工作干得非常漂亮,开拓者已经成为安东尼心仪的球队之一。这支此前一直保持低调的球队正在试图让安东尼考虑放弃他的交易否决权,他们在招募方面做得非常好。”沃神曾经说道。

此前,尼克斯发布了新赛季的宣传照,不过,照片上并无安东尼的身影,这也意味着,双方分道扬镳只是时间问题,从种种迹象来看,安东尼已经迫不及待希望离开尼克斯,如果最终火箭无法完成交易,他将会接受另外一套方案,前往开拓者。

相比较火箭,开拓者有足够多的筹码去匹配交易,埃文-特纳、哈克莱斯、伦纳德、阿米奴、艾德-戴维斯以及一些高性价比的低价球员都可以拿来被交易,对于尼克斯而言,如果能够用安东尼的大合同换来几个具备不错战力的角色球员,这显然也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对于开拓者来说,如果能够换来安东尼,那么球队新赛季也将会组建三巨头,去搅乱西部的竞争格局。

现年33岁的安东尼生涯10次入选全明星,上赛季,他场均拿到22.4分5.9个篮板2.9次助攻,甜瓜也期待着新赛季在其他地方开启新生,至于安东尼究竟能够去哪儿?球迷还需要继续耐心等待答案,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甜瓜新季或赴开拓者 尼克斯火箭交易难谈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