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效力中国最久外援退役 14载!他会武汉话+麻将

闯荡中国14年外援正式退役 38岁传奇因重伤挂靴

腾讯体育9月22日 本周末中甲联赛,新疆天山雪豹将对阵梅州客家。赛前,新疆俱乐部宣布将为外援维森特举办退役仪式,这意味着这名中国足坛效力时间最久的外援将正式退役。

本赛季中甲第23轮,新疆客场对阵丽江,比赛第68分钟维森特受伤倒地被迫离场。赛后,根据新疆官方的消息,维森特被诊断为跟腱断裂,他也随后进行了手术。当时就有很多人猜测维森特将会就此退役,如今新疆将正式为其举办退役仪式。

1979年9月10日出生的维森特,今年已经38岁,他2004年就来到中国踢球,在陕西(西安国际/陕西中新)、武汉(武汉黄鹤楼/卓尔)、上海(申花)等地都留下过足迹,2013年加盟了新疆天山雪豹的前身湖北华凯尔。维森特在中国闯荡14年,是在中国联赛效力时间最久的外援。

效力中国最久外援退役 14载!他会武汉话+麻将

维森特打麻将

由于在中国联赛效力了10多个年头,维森特早已经“变”成“中国通”,在新疆,俱乐部就没有给维森特配备翻译,听得懂大部分中国话的维森特也不需要翻译。而此前维森特曾在武汉效力过多次,跟着当地人还学会了一口武汉话。早前,在网上流传的一张照片上,维森特竟然还学会了打麻将,他和新疆主教练李军在一张桌子“切磋”牌技。会武汉话和打麻将的维森特,尽管不是中国赛场名气最大的外援,但在中国联赛连续效力14个年头,相信这段经历前无古人,接下来要有外援打破这个纪录也不大可能。

(歌德)

闯荡中国14年外援正式退役 38岁传奇因重伤挂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