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宣布新援因伤休战15天 加盟后仅出场16分钟

罗马宣布新援因伤休战15天 加盟后仅出场16分钟

腾讯体育9月22日 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今年加盟球队的新援希克再度因为受伤缺阵15天。

希克出生于1996年1月,司职前锋。夏季转会窗,罗马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希克,租借费为500万欧元,明年夏天以900万欧元将其买断,此外还有8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希克曾经接受过尤文图斯的体检,但因为心脏问题没能通过。

不过在加盟罗马后,希克饱受伤病困扰,他只是在和维罗纳比赛中替补出场了16分钟。之前,希克因为大腿肌肉受伤缺席了和马竞的欧冠比赛,日前他在训练中左腿再次出现了问题。罗马官方表示在经过检查后,希克预计将休战15天。

这也意味着希克将会缺席罗马欧冠小组赛对阵卡拉巴赫、意甲对阵乌迪内斯和米兰的三场比赛。对罗马来说,希克的频繁受伤肯定不是件好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