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第6轮意甲 尤文迎战死敌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第6轮意甲 尤文迎战死敌

尤文迎战死敌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21点起,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2017-18赛季意甲第6轮全部10场比赛,尤文与都灵上演德比战、国米主场迎战热那亚、米兰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罗马主场对决乌迪内斯,斯帕尔硬撼那不勒斯,敬请到时关注!

9月23日晚21点 罗马VS乌迪内斯

罗马周中在客场4-0大胜升班马贝内文托,哲科梅开二度并2次击中门框。下周中罗马将在欧冠小组赛上做客挑战卡拉巴克,因此本周末主场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主帅弗朗西斯科可能对阵容进行轮换。沙拉维、格尔森、昂德尔、格纳隆斯和佩莱格里尼可能出战。

乌迪内斯周中在主场2-3不敌都灵,最近2轮遭遇连败。本周末乌鸡将做客挑战罗马,双方最近8次交锋乌迪内斯全部输球,他们上一次击败罗马还要追溯到5年前。上轮取得进球的拉萨格纳和德保罗将继续被委以重任。

9月24日凌晨0点 斯帕尔VS那不勒斯

升班马斯帕尔周中在客场0-2不敌AC米兰,惨遭3连败。本周末他们将在主场迎来又一支强队那不勒斯。双方最近1次交锋还要追溯到12年前,当时那不勒斯在主场1-0击败对手。斯帕尔最近3轮都无法取得进球,教练也希望老将博列洛能够为球队挺身而出。

那不勒斯周中在客场4-1逆转击败拉齐奥,联赛5连胜继续与尤文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此役客战升班马斯帕尔,那不勒斯的目标肯定是拿到联赛的6连胜。不过由于下周中要踢与费耶诺德的欧冠小组赛,萨里可能对个别位置进行轮换,马乔、罗格、齐林斯基、米利克等球员有望出战。

9月24日凌晨2点45 尤文图斯VS都灵

尤文周中在主场1-0小胜10人佛罗伦萨,联赛取得5连胜。本周末,尤文将坐镇主场迎战同城死敌都灵,双方最近5次交锋,尤文对都灵4胜1平保持不败,斑马军团上一次输给对手是在2015年4月,当时在客场1-2落败。双方最近1次交锋,尤文直到最后时刻才由伊瓜因在主场破门勉强战平10人都灵。

都灵周中在客场3-2击败乌迪内斯,贝洛蒂和拉贾季奇都有进球。米哈伊洛维奇的球队前5轮3胜2平还未尝败绩,目前排在联赛第4的位置。此役米哈伊洛维奇还将在锋线上继续倚仗贝洛蒂的发挥。

9月24日晚18点30 桑普多利亚VS米兰

桑普在周中0-0闷平维罗纳,新赛季前4轮2胜2平保持不败。此役桑普将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双方最近1次交锋是在今年2月,当时桑普在客场1-0力擒10人米兰,穆里尔点球制胜。周中首发的卡普拉里没能取得进球,此役萨帕塔应该会重返先发阵容与夸利亚雷拉搭档。

米兰周中在主场2-0击败升班马斯帕尔,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和凯西分别罚入点球。本周末米兰将做客挑战桑普,小孔蒂继续缺席,近来脚风颇顺的卡利尼奇有望继续与安德烈-席尔瓦联袂锋线。

9月24日晚21点 卡利亚里VS切沃

卡利亚里周中主场0-1不敌萨索洛,吃到本赛季第3场败仗。此役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切沃,双方最近1次交锋,卡利亚里在主场4-0大胜切沃,卡利亚里在进攻端要仰仗若奥-佩德罗的发挥,这名巴西前腰本赛季已经打进2球,双方最近1次交锋若奥-佩德罗就打进2球。

切沃周中在客场1-1逼平热那亚,最近4场比赛他们2平2负没有胜绩。上轮赫特马伊为切沃打入关键扳平进球,此役,主帅马兰希望因格莱塞和比尔萨能够在进攻中多多帮助球队。

9月24日晚21点 克罗托内VS贝内文托

克罗托内周中在客场1-5惨败在亚特兰大脚下,球队士气大大受挫。最近5轮克罗托内1平4负战绩糟糕。此役克罗托内将迎来争取首胜的好机会,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贝内文托。双方最近4次交锋,克罗托内对贝内文托3胜1平保持不败。

贝内文托周中在主场4球惨败在罗马脚下,新赛季开局5轮全部输球。贝内文托还没有能很好的适应意甲的节奏,他们不仅5场丢了14球,在进攻端也只有1球进账。此役客战克罗托内他们要想拿分也会很难。

9月24日晚21点 维罗纳VS拉齐奥

维罗纳周中在主场0-0闷平桑普,新赛季他们仍然还未尝胜绩。此役维罗纳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强敌拉齐奥。双方最近3次交锋,维罗纳都输给了拉齐奥,维罗纳上一次击败蓝鹰还要追溯到约4年前。维罗纳现在也陷入锋无力的窘境,最近4轮他们都无法取得进球。

拉齐奥周中在领先的情况下1-4惨遭那不勒斯逆转,新赛季首次输球。周末与维罗纳的比赛,拉齐奥希望用一场胜利来返回赢球轨道。由于下周中拉齐奥要踢欧联杯小组赛,主帅西蒙尼-因扎吉可能会对阵容进行一定轮换。

9月24日晚21点 国际米兰VS热那亚

国米周中在客场1-1艰难战平博洛尼亚,拿到1分。此役国米的对手将是热那亚,蓝黑军团最近4次客场交锋都输给了对手,不过在梅阿查主场国米对热那亚也保持了4连胜,伊卡尔迪将继续成为国米的进球保障,本赛季阿根廷国脚已经打进了6粒联赛进球。

热那亚周中1-1憾平切沃,新赛季2平3负仍然还未尝胜绩。热那亚本赛季在防守端问题很多,前5轮他们丢了9球。做客面对强大的国米,热那亚要想全身而退必须要做好防守才行。

9月25日凌晨0点 萨索洛VS博洛尼亚

萨索洛周中在客场1-0力擒卡利亚里,拿到新赛季首场胜利,球队士气也得到大大提升。本周末萨索洛将坐镇主场迎战博洛尼亚,博洛尼亚最近2次做客均击败了萨索洛。周中凭借点球帮助球队拿到3分的老将马特里可能继续出战。

博洛尼亚周中对阵国米表现极为出色,前米兰球员维尔迪打入一粒非常漂亮的进球。周末与萨索洛的比赛,维尔迪也将继续被教练委以重任,最近2次对阵萨索洛,维尔迪有1球进账。

9月25日凌晨2点45 佛罗伦萨VS亚特兰大

佛罗伦萨周中输球输人,客场0-1不敌尤文,巴德利被驱逐出场。此役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上赛季大黑马亚特兰大,双方最近11次各项赛事交锋,佛罗伦萨对亚特兰大9胜2平保持不败,他们上一次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5年前。

亚特兰大周中在主场5-1大胜克罗托内,拿到本赛季第2场胜利。戈麦斯、耶利济奇、佩塔尼亚和卡尔达拉表现非常出色。此役加斯佩里尼也将排出一套强阵,他们会争取在客场拿到分数。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