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与阿联酋航空续约至2022 每年赞助7000万

曝皇马与阿联酋航空续约至2022 每年赞助7000万

腾讯体育9月22日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皇马和阿联酋航空续约到2022年,阿联酋航空每年给皇马的赞助费高达7000万欧元。

2013年夏天,皇马和阿联酋航空签约五年,这份合同明年就将到期。双方的续约谈判进展的很顺利,新合同将到2021-22赛季结束,皇马将拿到阿联酋航空每年7000万欧元的赞助费,这超越了雪佛兰给曼联每年6200万欧元、乐天给巴萨每年5500万欧元的赞助费。

尽管皇马和阿联酋航空都还没有官方宣布续约,但他们已经达成了一致。此外,皇马也将和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进行谈判,皇马希望每年赞助费不低于1.05亿欧元,也即是耐克给巴萨的年赞助费。

阿联酋航空希望借助皇马的品牌效应自我推广,皇马也希望利用阿联酋航空开辟西亚市场。在此之前,阿联酋航空还是皇马官方指定的航空赞助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