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切洛蒂:希望诺伊尔一月回归 两将能出战巴黎

安切洛蒂:希望诺伊尔一月回归 两将能出战巴黎

腾讯体育9月22日 本轮德甲联赛,拜仁将在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表示希望诺伊尔明年一月回归,他透露蒂亚戈和阿拉巴能够参加下周中和巴黎的欧冠小组赛。

诺伊尔再次受伤,拜仁队医遭到质疑,安切洛蒂为队医辩解:“诺伊尔是在我们全都认为合适的时候复出的,这是我们共同的决定。诺伊尔手术进展很好,希望他能够在明年一月回来。”老门将施塔克再次在退役后回归,安切洛蒂说:“我们之前和他合作很好,他很职业,他同时还要在青训基地工作。”

上轮拜仁击败沙尔克,J罗传射表现出色,安切洛蒂冷静的表示:“他和全队的表现都让人满意,但足球比赛每一场都可以变得更好,也可以变得更糟。现在J罗状态越来越好,一开始总是会很困难,需要适应新的文化、语言和队友。”

对于和狼堡的比赛,安切洛蒂说:“我们要保持专注,不能低估对手。上轮比赛没出场的机会,在本轮会有机会。罗本可以出场了,蒂亚戈在训练中有些小问题,但他和阿拉巴都能够在下周和巴黎比赛前回归。”

本赛季哪些球队有实力争冠?安切洛蒂表示:“我觉得拜仁和多特蒙德机会最大,但霍芬海姆、莱比锡也不能被忘记。”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