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流言汇总:76人首发五虎出炉? 芬森或打第六人

(文/ESPN新闻网) 随着训练营的临近,各支球队也都开始积极为新赛季做准备,联盟在今天再度出现了一些流言,以下是流言汇总——

流言汇总:76人首发五虎出炉? 芬森或打第六人

萨里奇将打第六人?

有消息表示,在季前赛开始后,76人首发阵容很可能是富尔茨、恩比德、西蒙斯、雷迪克以及科温顿,这也意味着,萨里奇将会担任第六人的角色,主帅布雷特-布朗在此前表示,球队的确在讨论轮转阵容,但他并未证实萨里奇打第六人。

“萨里奇的篮球智商很高,无论你怎么安排,他都能够完美契合,并给你想要的东西,无论你把他放在比赛开局出场,或是最后时刻出场,他都没问题,所以,我不知道(他是否会打第六人),但我知道,他可能是上赛季的最佳新秀,他的技术、韧性以及篮球智商可以让他胜任任意一个角色。”布朗说道。

上赛季,萨里奇出战81场,36场首发,场均拿到12.8分6.3个篮板2.2次助攻。

史蒂芬森将成步行者第六人?

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暂时还未想好如何排兵布阵,不过,他的确有意向让史蒂芬森出任第六人。“我希望他能够胜任这种角色。第六人和首发球员一样,他能够得分、能控球,而且是个无私的球员,他有能力去引领第二阵容。”麦克米兰说道。

27岁的史蒂芬森在今年3月份重返步行者,和球队签下三年合同,在四场季后赛里,他场均拿到16分5.3个篮板2.8次助攻。

雷吉-杰克逊自信左膝完全康复

训练营即将开始,活塞首发控雷吉-杰克逊自信左膝恢复良好,“我的膝盖已经恢复健康,现在感觉很棒,我只想尽可能去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球队在监测伤病上做了很多工作,伤势没有复发,我已经开始为训练营做准备了。”

雷吉-杰克逊上赛季因为膝伤缺席30场比赛,他也接受了富血小板血浆注射来治疗膝伤,活塞主帅范甘迪也表示,训练营和季前赛对杰克逊的使用会倍加谨慎,在未来三个赛季里,雷吉-杰克逊的总薪水高达5180万美元,活塞也希望他的伤病成为过去式。

加里-哈里斯不关注续约

在和普拉姆利签下三年41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后,掘金已经将工作重点放在哈里斯的续约上,不过,当被问及续约事宜时,哈里斯表示,自己只关注接下来的训练营。“不,这不是我关注的东西,我需要为训练营做好准备,我们在今夏的阵容变得更强,新赛季将非常有趣。”

作为2014年的首轮秀,哈里斯上赛季场均拿到14.9分3.1个篮板2.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0.2,三分命中率达到42%,掘金需要在当地时间10月16日前和哈里斯续约,否则后者将在2018年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流言汇总:76人首发五虎出炉? 芬森或打第六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