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悲催之人重返雄鹿 4年被交易3次+被裁4次

据NBA官网消息,雄鹿官方在今天宣布,球队已经与自由人肯德尔-马绍尔签下了一份训练营合同。这是马绍尔自2014-15赛季之后重返雄鹿。在曾经效力NBA的四年里,马绍尔被交易3次,被裁4次。

最悲催之人重返雄鹿 4年被交易3次+被裁4次

现年26岁的马绍尔身高1米93,体重90公斤,司职控卫,上赛季,他效力于NBA发展联盟,在里诺大角羊队打了21场比赛,其中18场首发,场均登场36.2分钟,能够贡献15.1分3.8个篮板9次助攻。

在今年夏天,马绍尔还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了美洲杯比赛,场均拿到3.6分2.6个篮板4.8次助攻,帮助球队夺取冠军。

说到马绍尔,他的生涯可谓是大起大伏,作为2012年的首轮13号新秀,马绍尔被太阳选中后,只是在菲尼克斯打了一个赛季便被交易到奇才,随后被裁掉。在2013-14赛季,他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湖人,在当时紫金军团伤兵满营的情况下,马绍尔得到了机会,担任球队首发控卫,在2014年1月4日对阵爵士一战中,马绍尔拿到20分6个篮板15次助攻,成为自2002年科比之后首位在比赛中贡献20分和15次助攻的湖人球员。

在此后,马绍尔又分别在对阵掘金以及雷霆的比赛中送出17次助攻,大放异彩,让人惊呼联盟又出了一个马疯狂,当赛季,马绍尔场均出战29分钟拿到8分2.9个篮板8.8次助攻,场均助攻仅次于克里斯-保罗,高居联盟次席。

不过在当年夏天,为了给布泽尔腾出空间,湖人选择裁掉马绍尔,原本他们计划在48小时澄清期过后用一份底薪合同重新将其签回,但不料雄鹿抢先一步认领了马绍尔,在密尔沃基,马绍尔打了28场比赛便膝盖十字韧带受伤,赛季报销,随后,雄鹿将其交易至太阳,但菲尼克斯又立刻选择将他裁掉。2015-16赛季,马绍尔与76人签约,但仍未能得到太多机会,最终被76人交易到爵士,然后又再度被裁掉。

在进入NBA的四年里,马绍尔场均拿到5分1.6个篮板4.9次助攻,在这期间,他被交易3次,被裁4次,可谓是最悲催的球员之一,作为传统控卫,马绍尔有着出色的传球以及开阔的视野,但他的运动能力过于平庸,在防守端往往会成为漏勺,此番重回故地,马绍尔又能否打动球队呢?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悲催之人重返雄鹿 4年被交易3次+被裁4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