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励志!毕巴铁卫2-0癌症复出在即 全队曾剃光头支持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足坛从不缺少抗癌斗士,传奇主帅鲍比-罗布森曾经四度战胜癌症,前巴萨后卫阿比达尔在罹患肝癌并且接受换肝手术之后奇迹般复出,如今,毕尔巴鄂后卫耶莱则成为新的抗癌斗士。在10个月的时间里,耶莱两度因为睾丸癌接受手术,在2月份一度复出之后,耶莱又距离复出咫尺之遥。

耶莱-阿尔瓦雷斯复出在即

出生于巴斯克的耶莱2008年就加盟了毕尔巴鄂青训,2015年8月24日在对赫罗纳时完成职业生涯处子秀,之后就逐渐跻身毕尔巴鄂主力阵容。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让耶莱也被招入了西班牙青年队,至今为止已经两度为西班牙U21青年队出场,如果没有发生意外,耶莱会随斗牛士出战欧洲青年锦标赛。

2016年12月23日成了耶莱生命里最重要的一天,毕尔巴鄂竞技宣布耶莱被诊断为罹患睾丸癌,随即接受了手术。神奇的是,仅仅过了46天,耶莱就在对阵巴萨时复出,为了表达为耶莱的支持,在其复出后仅仅5天,毕尔巴鄂就与耶莱续约至2022年。然而,命运再一次与耶莱开了一次残酷的玩笑。

6月13日,耶莱在随西班牙U21青年队备战时,被检查出睾丸肿瘤异常,随后接受了化疗,这导致耶莱缺席了三个月。由于接受化疗,耶莱掉光了头发,为了表示对耶莱的支持,毕尔巴鄂竞技球员以及主教练集体理了光头,当耶莱7月重返毕尔巴鄂训练中心时,带着帽子的耶莱惊讶的发现了这一幕。面对着队友们送出的掌声,耶莱激动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就像赢得比赛一样,队友们拥抱在一起,并且高喊着“耶莱、耶莱”,甚至有队友将耶莱的帽子扔到了一旁。

尽管两次因为睾丸癌接受手术,但耶莱却没有屈服于命运。毕尔巴鄂竞技周三宣布,在接受检查之后,耶莱的体内已经没有了癌细胞,这意味着耶莱很快就可以重返训练场。在长期缺席训练之后,耶莱需要接受康复训练,最早也只能在圣诞节时复出。对这位抗癌斗士来说,这一年的经历堪称励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