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玉山赛李行5-3艾伯顿 曹宇鹏丢赛点负布雷切尔

玉山赛李行5-3艾伯顿 曹宇鹏丢赛点负布雷切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7斯诺克玉山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晚场比赛中,李行轰出破百5-3击败艾伯顿,曹宇鹏丢赛点4-5遭布雷切尔逆转,麦克吉尔5-0零封沃克

李行本届玉山赛表现出色,前两轮连胜梁文博和沃顿,在第三轮则是遭遇“磨王”艾伯顿,或者上轮淘汰香港名将傅家俊。首局比赛进程非常慢,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后,李行获得机会89-37拿下这局。第二局中李行找到进攻感觉,上手后单杆连得118分破百,局分2-0领先。艾伯顿通过缠斗赢得第三局胜利后,第四局中李行单杆87分拿下这局,4-1领先拿到赛点。局分落后的艾伯顿随后完成单杆破百,连救两个赛点3-4落后,第八局中李行上手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5-3力克艾伯顿挺进八强,比赛耗时近5小时,结束时间已经超过零点,李行接下来将对阵丁俊晖。

曹宇鹏在玉山赛第三轮中对手是比利时名将布雷切尔,后者不久前拿下中锦赛冠军。首局布雷切尔率先找到进攻手感,单杆58分拿下这局,第二局中曹宇鹏单杆78分回敬对手1-1平。曹宇鹏71-44缠斗赢得第三局后,随后单杆75分拿下第四局3-1领先。布雷切尔两杆50+连追两局3-3平,第七局中曹宇鹏68-17胜出率先来到赛点,第八局中布雷切尔挽救赛点追成4-4平。决胜局中,布雷切尔凭借一杆精准长台获得机会,随后一杆制胜拿下这局,5-4逆转淘汰曹宇鹏挺进八强。

麦克吉尔在第三轮中遭遇沃克,后者上轮爆冷淘汰塞尔比。首局双方陷入拉锯战,麦克吉尔后来居上59-41胜出1-0领先,第二局双方再度缠斗至彩球阶段,麦克吉尔72-64胜出总分2-0领先。第三局麦克吉尔单杆55分胜出,随后第四局轰出单杆137的高分,4-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中麦克吉尔再度占据上风,74-31再胜一局,总分5-0挺进八强。(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