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后场多人囤积 阿特金森:怀特海德竞争上岗

上赛季随着林书豪长时间因伤缺阵以及格雷维斯-瓦斯奎兹的离队,让以赛亚-怀特海德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上赛季共首发26场,不过新赛季主帅肯尼-阿特金森表示会有多人竞争后卫的上场时间,怀特海德也将加入激烈的队内竞争中。

篮网后场多人囤积 阿特金森:怀特海德竞争上岗

怀特海德竞争上岗

“他也要竞争,都需要通过竞争才能得到上场的时间,才能得到这份工作的机会。”阿特金森说道。

2016年6月23日,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怀特海德被犹他爵士队在42号顺位选中,当晚他随即被交易至布鲁克林篮网队。怀特海德曾经在新秀训练营中表现抢眼,如果队内竞争过于激烈,篮网也准备要一部分打不上球的球员下放到发展联盟进行锻炼,不过阿特金森曾经非常看好怀特海德,称赞他是“马库斯-斯玛特类型的球员”,可以从一号位打到三号位。

既然阿特金森如此看好怀特海德,为何他依然会觉得这名小将也存在位置之忧呢?

“去年以赛亚曾有不错的表现,我也非常信任他,当然了他还是一名年轻球员,我期待他在训练营中能够迎接其他球员的挑战,他会打出我们想要的状态的。”

那么随着林书豪的回归,拉塞尔的加盟,怀特海德会放在什么位置呢?

“从去年的情况来看我们可以把他放到二三号位,甚至是一号位,这可以给我们一个很好参考,我们一直在帮助球员寻找他们最适合的位置,由于怀特海德是一名技术全面的球员,因此他就有更多的机会,对于他的未来还是略有点兴奋的。”阿特金森说道。

怀特海德似乎也准备好了这个挑战,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没有什么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我要靠我自己去争取。

“所有球员都清楚,想要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就得靠自己的努力,去年我们给所有的球员都有上场时间,今年依然会这样,对他们来说机会还是很多的。”阿特金森说道。

上赛季怀特海德的数据可能并不太显然,但是在场上足够强硬,同时作为土生土长的布鲁克林人,阿特金森在去年12月份曾如此评价这名小将:以赛亚会冲击很多球员的位置,不管这个位置上原来是谁,他自己有种紧迫感,敢于竞争,是一名有远大目标的球员,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原因。

新赛季和怀特海德争夺上场时间的除了林书豪、拉塞尔,还包括克拉比、卡里斯-拉维特、肖恩-基尔帕特里克,斯宾瑟-丁维迪,乔-哈里斯以及米尔顿-多伊尔。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后场多人囤积 阿特金森:怀特海德竞争上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