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英权喜得爱子后急赴重庆备战 不强求儿子踢球

体坛+粤看台见习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我很抱歉女儿出生的时候没能够陪伴在太太身边,现在(儿子出生)能有机会全程陪伴在太太身边,照顾她、保护她,一起迎接孩子的到来,一方面我觉得很开心,但看到太太分娩是所承受的疼痛我很心疼。”9月21日凌晨3时52分,广州恒大外援金英权的太太朴岁振在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顺产诞下爱子Ri Hyun,这也是金英权夫妇继2015年喜得爱女Ria后,再次收获两人的爱情结晶。

与足球场上严肃的表现不同,私底下金英权是个非常宠爱孩子的慈父,谈到自己的“奶爸”心得,金英权坦言在教育孩子方面他也是还在学习的过程中,“女儿也会有点嫉妒(弟弟),但是会尽量安抚她的情绪,调节一下她的心态,以后会对她更好,但是我以后会尽量做到公平对待两个孩子。”

金英权为爱子取名为Ri Hyun,音译为金礼贤,他表示希望宝宝健健康康的出生,今后也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对于以后儿子长大会不会希望他能像爸爸一样成为足球运动员,金英权认为还是尊重儿子的选择,“如果儿子愿意当足球运动员就会支持他,但是他不愿意也不会强求。”

尽管一夜守护在太太身边,略有疲惫,但从金英权的眼里还是能感受到喜得爱子的喜悦。不过由于联赛处于最后冲刺阶段,恒大接下来即将客战重庆力帆,所以在确认母子平安后,金英权把家人托付给医院的医护人员后,于21日早上6点赶往重庆,与球队一同备战比赛。

“我们广州恒大按目前的形势,如果能一直赢下去,应该能够保住冠军的宝座。”目前广州恒大继续领跑积分榜榜首,与身后的上海上港拉开6分距离,金英权认为上港是一支很优秀、很强的球队,“无论是恒大还是上港,大家都会努力地进行比赛。”谈到队内后防线的竞争,金英权坦言竞争在哪里都会有,虽然竞争很激烈,但是会努力克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