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戴维斯杯首轮对阵公布 西班牙主场战英国

2018戴维斯杯首轮对阵公布 西班牙主场战英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ITF今日公布了2018赛季网球戴维斯杯和联合会杯首轮比赛的具体对阵。在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中,西班牙队将和英国队上演一场强强对话。

今年的戴维斯杯世界组上周刚刚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比利时队和法国队成功在决赛中会师。保组附加赛的结果也已经全部出炉,国际网球联合会于是在本周进行了明年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的抽签,结果五届戴维斯杯冠军得主西班牙队将在主场迎战2015年的戴维斯杯冠军英国队,届时穆雷有望出战。

首轮比赛比较值得关注的比赛还有,整体实力强大的法国队将在主场迎战荷兰队,拥有克耶高斯的澳大利亚队将在主场迎战德国队;拥有西里奇的克罗地亚队将在主场迎战拥有拉奥尼奇和沙波瓦洛夫的加拿大队,而塞尔维亚队将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美国队,小德届时能否出战还是一个未知数。

2018戴维斯杯首轮比赛将于2月2日-2月4日,也就是澳网结束之后的第一个周末举行。

附2018赛季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详细对阵:

法国VS荷兰

日本VS意大利

西班牙VS英国

澳大利亚VS德国

哈萨克斯坦VS瑞士

克罗地亚VS加拿大

塞尔维亚VS美国

比利时VS匈牙利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