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撕!迈凯伦本田均坚称合作失败责任在对方

开撕!迈凯伦本田均坚称合作失败责任在对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迈凯伦和本田将在本赛季之后结束为期三年的合作,迈凯伦将使用雷诺车队的引擎,而本田将成为红牛的引擎供应商。虽然目前合作还在继续,但是双方已经基本撕破脸皮,在接受采访时双方负责人都不再给自己的合作方留面子。

率先发难的其实是看上去应该承担更多责任的本田公司,虽然他们引擎的表现确实堪称灾难,但是本田却认为这主要是因为迈凯伦缺乏耐心,而且在问题出现的时候没有积极主动去解决:“我们知道迈凯伦是一支大车队,非常井然有序,实力一直都非常强大,但与此同时,他们很难适应改变。与合作伙伴一起工作、朝同一个目标努力,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对我们来说,我们反而更加期待与红牛二队这样成长中的车队合作。如果要做一个比较,迈凯伦是非常复杂的法国菜,而红牛二队则是美味的家常菜。我们将和红牛二队在未来几年中展开合作,在那之前,剩余的2017赛季我们要与迈凯伦一起完成,所以我们之间的良好沟通依旧非常重要,余下比赛的表现也很关键。”

而迈凯伦领队布利尔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迈凯伦与本田的合作为车队形象带来了巨大损失:“回顾我们过去三年与本田公司的合作,会发现这对我们的信誉和赞助情况而言是场十足的灾难。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得不做出一些改变,在今后的五年,我非常确信我们能够回到迈凯伦本应属于的地方。”

布利尔继续表示道:“目前我们积分榜上排在第九,但如果我们有一台优秀的引擎,我认为我们现在至少是在第四的位置。要感谢公司的高层,他们勇敢地做出了这个冒险的决定(与本田分手),避免了迈凯伦进一步受到伤害。整件事对我们而言都是非常困难的,我很高兴本田仍然决定留在F1,并和另一只车队合作。我对这段合作未能取得好的结果感到有些难过,但过去的三年里我们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关系。”

其他F1新闻

印度力量下赛季阵容不变

虽然两位车手佩雷斯和奥康的关系在本赛季变得非常糟糕,双方在场上甚至上演了队友相残的事件,但是印度力量日前还是宣布下赛季的车手阵容保持不变。佩雷斯在续约之后对于能够继续留在印度力量表示高兴,日前还为祖国墨西哥遭受地震灾难的同胞捐款12万英镑。

小塞恩斯期待雷诺新征程

小塞恩斯已经确定将在下赛季离开红牛二队加盟雷诺车队,对于新的征程小塞恩斯显得十分期待:“没有红牛我就不能走到我现在这一步,我把自己的前途放心的交给他们,加盟雷诺是值得感激的事情,我已经向马尔科表达了感谢。我从来没有对红牛二队有过失望 或者沮丧的情绪,我想今年的成绩也证明了这一点。 我想红牛二队是为青年车手创造的,为了给他们足够多的经验进入到红牛车队,现在的结果对我来说很不错,对红牛和雷诺也都很好。”(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