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明晨2:30直播拜仁vs狼堡 罗本复出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点30,2017-18赛季德甲第6轮,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沃尔夫斯堡,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拜仁冲3连胜:拜仁周中在客场3球大胜沙尔克,表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本周末拜仁将回到安联球场迎战沃尔夫斯堡队,安切洛蒂希望能取得连续第3场联赛胜利。双方最近6次各项赛事交锋,拜仁都击败了狼堡,狼堡上一次击败拜仁还要追溯到2015年1月。

2、莱万状态正佳:最近2轮联赛,莱万打进3球,状态保持的很好。尽管莱万因抨击俱乐部的转会政策和高层的关系比较紧张,但他在球场上仍然能继续为德甲巨人建功立业。狼堡是莱万很喜欢的一个对手,双方过去4次联赛交锋,莱万打进了10球,其中包括替补出场9分钟内打进5球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3、拜仁4将伤缺罗本复出: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阿拉巴诺伊尔、蒂亚戈和贝尼亚特都因伤高挂免战牌。好消息是缺战沙尔克的罗本已经摆脱流感,战狼堡可以回归。狼堡方面,戈麦斯、布鲁马和布鲁克斯因伤缺席。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拜仁主帅):“我们不会去考虑下周中与巴黎的欧冠,我们有充足的时间。我们会专注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因为这场比赛将是十分艰难的。J罗?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一开始总是很难适应,但他知道如何激励和调整自己,罗本将复出。”

伤停情况

拜仁:阿拉巴、诺伊尔、蒂亚戈、贝尼亚特

沃尔夫斯堡:戈麦斯、布鲁马、布鲁克斯

预测首发

拜仁(4231):

门将:26-乌尔里希

后卫:32-基米希、17-博阿滕、5-胡梅尔斯、13-拉菲尼亚

后腰:19-鲁迪、23-比达尔

中场:10-罗本、25-穆勒、11-J罗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沃尔夫斯堡(4231):

门将:1-卡斯蒂尔斯

后卫:3-维海奇、31-克诺奇、17-菲利克斯、13-杰哈特

后腰:27-阿诺德、4-卡马乔

中场:10-马利、11-迪达维、7-恩泰普

前锋:14-奥里吉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