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悍将:绝对效忠球队 安帅不会弃我不用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巴西后卫拉菲尼亚明确表示,他将百分之一百的效忠于拜仁慕尼黑,同时他呼吁自己的俱乐部队友能够在安切洛蒂的率领下发挥出稳定的高水准。

拉菲尼亚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切尔西对于拉菲尼亚垂涎三尺,蓝军一度希望将这名巴西后卫带到斯坦福桥球场。不过,最终拉菲尼亚还是留在了拜仁慕尼黑,在新赛季已经进行的5场德甲联赛中,该名边路球员已经4次披挂上阵。值得关注的是,目前奥地利国脚阿拉巴有伤在身,而拉菲尼亚则被安切洛蒂安排在了左边后卫的位置上,现年32岁的他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拉菲尼亚透露,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多家英超西甲球队都希望得到他;而根据ESPN的报道,在8月31日夏季转会截止日那一天,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曾经向拜仁慕尼黑求购拉菲尼亚,不过最终巴伐利亚豪门拒绝放人。2016年12月,拉菲尼亚与拜仁续签了一份新合同,他将在安联竞技场一直效力到2019年6月30日。

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拉菲尼亚说道:“今年夏天,我收到了多份来自于英超、西甲的邀请,对此拜仁慕尼黑的各位高层已经是心知肚明。不过,我深爱着拜仁慕尼黑,我愿意为这家德甲豪门球队付出自己的一切,因此,我最终留在了安联竞技场。当然,拜仁高层都清楚一点,那就是我依然渴望上场比赛,如果他们无法给我做出这样的承诺,那么我肯定会重新考虑自己的职业未来。”

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拉菲尼亚已经4次登场亮相;而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这名巴西球员也披挂上阵。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拉菲尼亚在拜仁队内的主力位置并不稳固,因为一旦奥地利左边后卫阿拉巴伤愈复出,那么这名巴西边翼卫便将重新回到替补席,因为他根本无力与德国国脚基米希竞逐主力右边后卫的位置。

尽管在拜仁队内的位置并不稳固,然而拉菲尼亚依然明确表示,他与球队主帅安切洛蒂关系融洽。拉菲尼亚说道:“我与安切洛蒂已经建立起了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我确信,在这样一个漫长的赛季里,我必定能够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目前,拉菲尼亚依然在梦想着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征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但愿他能得偿所愿。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