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官方第5轮最佳阵容:J罗MVP 日本前锋入围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德甲联赛官方公布了第5轮最佳阵容,其中拜仁的J罗当选最佳球员。

上轮联赛,拜仁客场3-0击败沙尔克04。J罗在本场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他不仅自己打进1球,还助攻比达尔破门,此外还在上半场制造了一粒点球,这样的表现堪称完美,当选MVP无可置疑。

J罗表现出色

不过拜仁也只有J罗入围了本轮最佳阵容,多特蒙德3-0击败汉堡,托普拉克和扎加杜两位防守悍将入围最佳阵容。此外,尽管美因茨输给了霍芬海姆,但打进一球的日本人武藤嘉纪入选。

德甲联赛第五轮最佳阵容:

门将:赫拉德茨基(法兰克福)

后卫:扎加杜(多特蒙德)、托普拉克(多特蒙德)、埃尔维迪(门兴格拉德巴赫)

中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拜仁)、阿米里(霍芬海姆)、鲁普(霍芬海姆)、莱基(柏林赫塔)

前锋:拉斐尔(门兴格拉德巴赫)、阿雷(法兰克福)、武藤嘉纪(美因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