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世预赛中国3-0轻取哈萨克斯坦 获两连胜

女排世预赛中国3-0轻取哈萨克斯坦 获两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排3-0击败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继此前横扫斐济女排之后,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三局具体比分为25-14、25-19、25-15,朱婷得到18分全场最高,中国队下一场将在23号迎战澳大利亚队。

精彩回放

首局比赛,中国队进入状态较快,丁霞盘活了全队的进攻,朱婷的后排进攻,张常宁的平拉开,袁心玥的二号位背飞接连建功,中国队以12-4领先。接下来,中国队继续强势,发球连续破攻,朱婷反击连续命中,中国女排以22-8扩大战果。随后,中国队有所松懈,一传不到位,进攻受阻,哈萨克斯坦连得三分,安家杰被迫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中国队打得比较谨慎,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25-14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哈萨克斯坦逐渐找到节奏,她们顶住一传,保证了一次攻成功率,反倒是曾春蕾不下球,中国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7-8落后。暂停后,中国队抓住对方两点攻轮次连得四分,以11-9反超比分,中局,双方打得较为胶着,比分交替上升,第二次暂停时中国队以16-15保持微弱领先优势。接下来,袁心玥和队友配合拦网得分,哈萨克斯坦进攻失误,中国队以22-18逼迫对手暂停。尔后,中国队继续强势,以24-18拿到局点,并以25-19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两队上来就陷入僵持之中,比分从1平战至5平,中国队扣球、发球连续得分,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张常宁反击命中,朱婷吊球得手,中国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以12-8、14-9领跑,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以16-11领先五分。接下来,中国队连续出现失误,18-15后安家杰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中国队拦网、进攻连续得分,打出了6-0的冲击波,以24-15获得赛点,并以25-15锁定胜局,局分3-0击败了哈萨克斯坦,取得两连胜。

下轮预告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中国女排轮空,9月23日她们将与澳大利亚队交锋。(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