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俊解说王者荣耀金句不断 姜子牙体系像热刺

詹俊解说王者荣耀金句不断 姜子牙体系像热刺

詹俊解说KPL秋季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 XQ和AG超玩会率先拉开了KPL秋季联赛的揭幕战,此前在冠军杯的比赛中,AG超玩会曾经3-1击败XQ。而阿泰的缺席,也让本场比赛看点颇多,当然本场比赛最大的焦点当属詹俊老师跨界解说。詹俊老师结合足球解说,将KPL和足球完美的融合到一起,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解说体验。

姜子牙体系像托特纳姆热刺

在说到姜子牙前期强势的时候,李九指出有姜子牙的队伍体力有点不太好,前半场特别强势,后半场体力就成问题了。

詹俊:这有点像托特纳热刺,北伦敦的球队,上下半场体能的差别很大。在上半场体能好的时候,谁也扛不住他,最能跑的球队。

玄策一出手基本全都有

说到哪吒在神话和游戏的区别时,詹俊说传说中的哪吒是有三件宝,混天绫、乾坤圈、风火轮。这里面的哪吒有什么大招呢?

李九:除了不会三头六臂,其他都有了。

詹俊:玄策一出手,就知有没有,玄策一出手基本全都有。

弱队抢开局,十分钟就龟缩

在谈到AG与XQ存在一定差距,却在开局便一波团战获得人头时,詹俊指出,在足球比赛里面,强弱队的碰到时候,弱队经常会用这一招,开赛的十分钟,跟你拼对攻,你没想到,你以为他会肯定要摆大巴、排出铁桶阵,但这十分钟一旦他能够取得进球,他们就按照原计划收回去,哪怕没有取得进球,也会收缩防守。

苦不苦,问问红军利物浦

在谈到姜子牙成为XQ弱点的时候,詹俊老师结合足球表示,一支球队弱点明显,真的没有办法,就像最爱的利物浦队,前场美如画,后防烂如渣,防线上面,人家只要打高空球,就没有办法了,哪怕你前场进再多的球,你可能也比不上后防线上,丢的球多。

对方一定是有布冯

再说到XQ的打野已经到达四级而对方的兰陵王没有到达的时候,李九表示XQ占据着主动权,而对于弱势的一方该如何防守的时候, 詹俊表示对方一定是有布冯,好的门将。

辅助和打野就好比是球场上的后腰

李九说打野和辅助,表面上看可能没有c位作用大,但是在比赛中依旧很重要,詹俊老师结合足球表示在足球方面上,这个位置类似与球队的中场,中场是兵家必争之地,而且中场大家都喜欢技术非常细腻,传球、助攻、射门、后上得分这样的球员,其实现在大家最关注的就是后腰,特别是上赛季,英超的最佳球员,不是进球最多的,不是扑救最多的门将,而是在中场扫荡能力最强的坎特,比较矮小、又是一个黑又硬,技能非常强大。

除了以上,在解说中,詹俊老师也说出了很多有意思的金句,譬如:“天若有情天亦老,看到子龙赶紧跑”、“家有诸葛亮,除暴又安良”、“可怜的刘备,养不起最终让她回江东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