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羽赛次日-林丹何冰娇进八强 张楠/刘成出局

日羽赛次日-林丹何冰娇进八强 张楠/刘成出局

林丹进八强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日本公开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方面,林丹和石宇奇携手进入男单八强,何冰娇与陈雨菲闯进女单八强,男双独苗张楠/刘成苦战三局后不敌俄罗斯的伊万诺夫/索松佐夫,决胜局以2分惜败,鲁凯/黄雅琼与王懿律/黄东萍晋级混双八强。另外李宗伟、安赛龙、马琳、奥原希望等名将也顺利晋级。

男单1/8决赛,中国两位选手晋级。作为赛会7号种子的超级丹对阵韩国选手李东根,此前八次交锋均是林丹获胜,本次林丹依然技高一筹以21-12、21-17轻松获胜。处于下半区的2号种子石宇奇对垒印度选手萨米尔-瓦尔马,双方在去年交手时石宇奇胜出,本次相遇,双方激战了三局,最终石宇奇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10-21、21-17、21-15逆转胜出。5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22-20、21-17击败小苏吉亚托,头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在德比战中以21-14、21-18战胜李铉一,新科世锦赛冠军丹麦选手安赛龙21-17、21-18轻取日本的西本拳太。

女单1/8决赛,国羽两位小花晋级。6号种子何冰娇对手是加拿大的李文珊,两人在2014年有过一次交手何冰娇胜出,本次交锋,何冰娇实力更胜一筹以21-13、21-12横扫获胜;全运会女单冠军陈雨菲对阵7号种子泰国名将因达农,此前两次交手陈雨菲均获胜,本次她延续胜绩以21-15、21-17胜出。奥运冠军西班牙选手马琳21-16、21-13力克印度名将内维尔,新科世锦赛冠军、东道主名将奥原希望与4号种子印度选手辛杜相遇,这是两人一月内的第三次对话,奥原希望发挥出色以21-18、21-8胜出;二号种子日本名将山口茜苦战三局后21-12、18-21、21-8战胜韩国选手金效旻。

男双1/8决赛,中国独苗、7号种子张楠/刘成迎战俄罗斯组合伊万诺夫/索佐诺夫,首局双方比分胶着上升,战至18平后,俄罗斯组合连得3分以21-18先拔头筹,第二局战至2平后,张楠/刘成拉开比分并以21-15再下一城,第三局争夺进入白热化,张楠/刘成在18-20落后时挽救两赛点追至20平,随后双方各浪费一次赛点,最终还是俄罗斯组合把握机会以24-22锁定胜局。2号种子丹麦的鲍伊/摩根森21-8、21-13横扫印尼与大马的跨国组合亨德拉/陈文宏,3号种子印尼的吉迪恩/苏卡穆约21-13、11-21、21-18战胜日本组合保木和卓/小林优吾,东道主组合园田启悟/嘉村健士以21-19、21-18完胜韩国和大马的跨国组合柳延星/林钦华。

女双1/8决赛,由于中国组合在上一轮全部出局,本轮没有中国女双的身影。头号种子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苦战三局后21-15、12-21、21-15险胜印尼组合菠利/罗西尔塔;3号种子韩国的张艺娜/李绍希以21-11、21-12战胜中国台北的姜凯心/洪诗涵;另外另两对东道主组合7号种子米元小春/田中志穂、8号种子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也顺利晋级。

混双1/8决赛,中国两对组合进入八强。头号种子鲁恺/黄雅琼对手是小林优吾/松友美佐纪,这是双方首次交手,鲁凯/黄雅琼控制整场比赛主动权以两个21-13胜出;王懿律/黄东萍对阵泰国的波丁-伊萨拉/沙威丽,在去年法国公开赛交手时,王懿律/黄东萍1-2输给过对方,不过本次准备充分以21-19、21-17横扫胜出,报了去年输球的一箭之仇,下一轮两对中国组合将通过内战决出一个四强席位。另外4号种子印尼的乔丹/苏珊托29-27、16-21、21-12战胜印度的兰基雷迪/博纳帕。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9月22日将进行各项1/4决赛的角逐。

(whitney)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