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迷心累了?酋长球场仅7成上座率 切尔西近坐满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球队的表现往往决定着一个球场的上座率,在刚刚结束的两场联赛杯比赛中充分的说明了这一点。据《每日镜报》报道,在阿森纳和唐卡斯特的比赛中,可以容纳60000人的酋长体育场仅仅放出了44064张球票,实际上座率可能还要远远小于这个数字。而同城球队切尔西对阵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仅仅能容纳41631名球迷的斯坦福桥球场坐满了40621名观众,冰火两重天。

枪手主场上座率不佳

目前温格的日子并不好过,上个赛季欧冠常客阿森纳丢掉了自己本赛季欧冠的资格。今年夏天,尽管引进了科拉希纳茨和拉卡泽特两位强援,但是这距离枪迷的期待要有一定的距离,而桑切斯闹着离队更是让温格头痛不已。本赛季开赛以来,温格带领阿森纳的战绩更是让人无法满意,5战2胜1平2负积7分排名英超第12名的成绩显然不能算是一个合格的答卷。而这也成为阿森纳球迷“不买账”的重要原因。

本场对阵唐卡斯特的联赛杯比赛,阿森纳又诞生了一个黑纪录,尽管门票价格已经打折,但是本场比赛门票仅仅被放出了44064张,史上最低。而据到场的观众表示,他们感觉进场观战的观众并没有这个数字那么多,而且其中还包括了5000名为唐卡斯特助威的客队球迷。这打破了阿森纳一线队观战人数最少纪录,往上追溯整整六年之前,阿森纳对阵谢斯波利的联赛杯比赛共有46539名球迷来到酋长体育场观战。

而与之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同城对手切尔西,在伦敦的另一端切尔西的主场,仅仅能够容纳41631名球迷的斯坦福桥球场坐满了40621名观众。同样,火爆的球市和孔蒂执教切尔西后出色的成绩是分不开的。继上个赛季夺得英超冠军之后,本赛季切尔西5战3胜1平1负紧紧咬住了曼市双雄。如此好的表现,自然让自己的球迷愿意掏腰包进场为自己的球队助威,见证球队进军联赛杯的下一轮。

(红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