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战力帆做了位置调整 已分析上轮所犯错误

腾讯体育9月21日(文/曾潇) 广州恒大全队已经抵达重庆,明天他们将力争从力帆手里拿到三分,向冠军走出坚实的一步。不过,上周日晚才结束与苏宁的客场比赛,周四又远征重庆,恒大球员的状况,尤其是体能状况,仍然不乐观。

斯科拉

不过,主教练斯科拉里表示球队已经整装待发,希望明天能够给出更好的表现。他说“球队这个星期的准备都很充分,针对联赛也做了相应位置的调整,球员们对于在之前比赛中犯的错误也进行了分析。”

今天下午,广州恒大在客场进行了场地适应性训练。冯潇霆的大腿伤势有一些反复,明天是否能出战还要到时候才知道。韩国中卫金英权也来到了重庆,可以顶替冯潇霆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金英权的刚刚在广州生下二胎,不知道这会不会给金英权额外的力量。

本周末,上海上港将到工体挑战国安。国安最近连续平局,对胜利非常渴望。而上港下周周中还有亚冠任务。广州恒大要做的就是保证自己能赢下重庆,同时等待上港犯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