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谈阿德当初离开:曾挽留过 尊重他的决定

利拉德接受《COMPLEX》采访,期间他谈到两年前阿德的离开,利拉德透露曾经想要去挽留阿德但是未能成功。

利拉德谈阿德当初离开:曾挽留过 尊重他的决定

利拉德曾挽留阿德未果

“当最后是他离开或留下的时候,很多东西不是我看到那样。我试着去挽留他,因为我开始听到有人说,‘那是达米安的球队,达米安不喜欢和阿德一起打球’,我知道有很多事情我从未说过,所以我一定要挽留他。不管你离开或是留下,我想让你知道我不是那样的人。我没有任何问题,你一场比赛可以出手24次,因为我也可以得20分。”

当时的传闻是阿德除了希望能够获得争冠的机会之外,阿德离开开拓者的其它重要原因还包括他一直觉得自己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以及他和开拓者当家控卫达米安-利拉德之间存在某种不合。

在阿德最终决定离开时候,两人终于联系上了。利拉德说:“那个时候我们开始这样对话,阿德说,‘兄弟,这支球队想打造你为球队的头号人物,我要离开了。’我就说,行,会尊重你的决定,他是在最后离开的前一两天告诉我的。”

阿德在离开开拓者队加盟马刺队的这两年,也并非一帆风顺。两个赛季场均得到17.6分7.9个篮板1.7次助攻,在上个赛季季后赛里阿德表现受到质疑。利拉德在开拓者队当中得到C.J.麦科勒姆的支持,逐渐形成新的开拓者队核心。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利拉德谈阿德当初离开:曾挽留过 尊重他的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