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工会主席:我做了正确选择 多为球员谋福利

莫里斯-埃文斯是前NBA球员工会副主席,他是2011年联盟停摆时的亲历者之一。埃文斯在联盟中征战了9个赛季,效力过多支球队。

前工会主席:我做了正确选择 多为球员谋福利

前工会主席致力于为球员争取福利

相对于球场上的贡献,埃文斯在更衣室中的表现更为人所熟知,在NBA效力期间,他被票选为球员工会副主席。在2011-12赛季联盟停摆时,他代表联盟450名球员与球队老板进行了艰苦的劳资谈判。

在被问及这段经历是否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产生巨大影响时,埃文斯回答:“这肯定会对我在联盟打球产生影响,但老实说,我扮演了一位积极活跃的角色,作为一位商人,我知道那样的事情会带来怎样的影响。我没有任何遗憾,我做出了真实与正确的选择,那就是最大化代表球员的利益,努力向前走。”

虽然埃文斯现在已经离开了NBA,但他还是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可能帮助球员获得更多的利益,比如积极参与BIG3联赛等等,相信我们将来还能看到他积极活跃在不同的篮球领域。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工会主席:我做了正确选择 多为球员谋福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