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统中锋适应新潮流 大AI休赛期吃素减重40磅

近日,步行者队中锋艾尔-杰弗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休赛期通过只吃素食减重了40磅(约18公斤)。

传统中锋适应新潮流 大AI休赛期吃素减重40磅

杰弗森吃素减重成功

近年来,随着热火三巨头、勇士骑士等球队对总决赛门票的垄断,小球已经成为了联盟的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传统中锋也开始通过减重提升灵活性,甚至开发三分球来适应战术地位的变更。

去年夏天,杰弗森与步行者达成3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作为拉里-伯德重要的引援之一,他与球队产生的化学反应并不如人意,在拉里-伯德执意提速的前提下,基本功扎实,但脚步迟缓的艾尔-杰弗森可谓英雄无用武之地。上赛季,杰弗森为步行者出战了66场比赛,场均上场14.1分钟得到8.1分4.2个篮板,球队在季后赛第一轮便遭骑士横扫。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传统中锋适应新潮流 大AI休赛期吃素减重40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