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桑切斯是否首发看身体状况 黑贝将缺席3场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出席了周末联赛对阵西布朗维奇的发布会,温格透露,桑切斯没有在出战切尔西的时候首发是因为身体因素,他还表示维尔贝克会在10月中旬复出。

维尔贝克因伤缺阵 大约10月中旬复出

桑切斯在本周中的联赛杯迎来首发,智利人正在慢慢恢复状态,谈到这名弟子的复出进程时,温格指出,“我只是让他恢复体能状况,欧联杯和联赛杯也是很重要的,我试图让他踢比赛,慢慢找回状态。我原本给了他一个漫长的假期,不过他回归的时候不怎么舒服,然后就受伤了,受伤加上休息时间,这就有些长了。我将他放在球场上踢了90分钟,那是因为他已经没有问题了,所有的球员都是如此,桑切斯并非个例。如果桑切斯100%适合首发,那么他可能就会在对阵切尔西的时候首发。”

在说起维尔贝克的伤情时,温格表示,这名弟子要在10月中旬才能复出,“他有腹股沟的伤势,要在踢沃特福德的时候才能复出。在国家队比赛日,他无法为英格兰队出场。”从温格的话来看,维尔贝克还会缺席阿森纳的三场比赛,分别是联赛对阵西布朗维奇、布莱顿以及欧冠对阵鲍里索夫。

温格还表扬了拉卡泽特的发挥,“他目前表现不错,适应了球队的踢法,他非常出色,是一名团队球员。无论在技术上,还是战术上,我都满意他,不过他仍然需要适应身体对抗的节奏,这仍然需要一些时间。”

在谈到威尔希尔在酋长球场的未来时,温格表示,“这取决于他是否保持健康,他是一名阿森纳的球员,一名阿森纳的男人。”

温格也指出,阿森纳需要球迷们的支持,“我们需要一个成功的赛季,我们需要他们相信我们,这取决于我们在每一场比赛是多么的专注,我们可以凭借表现赢得信任。”

对于本周末的对手西布朗维奇,温格评价道,“他们有一个强大的防守基础,他们有能力应付任何一个对手,他们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有英超文化,他们的教练知道如何在联赛生存,他们知道如何从防守过渡到进攻,他们的防守很稳固,同他们竞争是非常困难的。”

对于西布朗维奇阵中的老将巴里,温格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道,“他聪明、坚强、勇于挑战,他取得了杰出的成就,他的技术很好,我对他评价非常高。生于杰拉德和兰帕德的时代,他是不幸的,不过他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当他从维拉加盟曼城的时候,我们一度对他有兴趣,不过当时曼城有钱,我们在财力上没有办法同他们竞争。”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