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夫里内斯活动依旧受限 雷霆后卫盼早日复出

《俄城新闻》报道,训练营开始前,雷霆队后卫亚历克斯-阿夫里内斯活动依旧受到限制,这是根据核磁共振成像结果。

阿夫里内斯活动依旧受限 雷霆后卫盼早日复出

阿夫里内斯期待早日复出

阿夫里内斯在刚结束的男篮欧洲杯比赛里,代表西班牙队打了一场比赛,但是在首场对阵黑山的比赛里,阿夫里内斯膝盖意外受伤,最终,雷霆和西班牙国家队经过商议后,达成共识,阿夫里内斯将结束欧洲杯的征程。阿夫里内斯表示,伤势没有持续很长时间。

“第一天时候,我一点都没有感动疼痛。”阿夫里内斯说道,“但核磁共振成像显示我有一块骨头有淤伤,这就是我不能上场的原因。”阿夫里内斯表示,仍然会感到疼痛,他主要的康复包括游泳,在泳池锻炼和跑步机上进行反重力跑步训练。

阿夫里内斯表示自己仍然不知道训练营开始前是否会受到限制,但他本人很渴望可以回到训练场。这个夏天他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将体重增加到211磅(95公斤)。

阿夫里内斯上赛季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1%,他在增重之后,也将提高个人的跳投能力,因为可以在投篮过程中增加上肢力量。他目前非常渴望回到球场,专注于新赛季的准备,“对我来说,我可以做任何事情,一切取决于医生怎么看。”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夫里内斯活动依旧受限 雷霆后卫盼早日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