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贝莱伤停3个月巴萨4人受益 白色小罗或上位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巴塞罗那正式宣布,以1.05亿欧元加盟的夏窗新援登贝莱将因伤缺席三个半月。在对赫塔菲一战受伤之后,登贝莱在芬兰接受了腿筋手术,对巴萨来说,这是一次沉重的打击,因为登贝莱是作为内马尔的替身而加盟巴萨,而且巴萨希望登贝莱能够在巴尔韦德的手下发挥重要的作用。

登贝莱伤停4人坐等上位

那么,巴萨怎么进行调整呢?他们甚至无法再引援(按照西班牙足协的规定,只有在球员受伤缺席5个月的情况下才可以引援),所以他们只能队内挖潜。那么,谁能顶替受伤的登贝莱呢?巴尔韦德表示,“我们有几名球员可以踢这个位置,德乌罗费乌、比达尔、丹尼斯-苏亚雷斯和安德烈-戈麦斯。”我们将为您一一分析每一名球员的情况,看看谁更适合这个位置。

德乌罗费乌

年龄:23岁

最习惯的位置:边锋

对埃瓦尔一战,绰号“白色小罗”的德乌罗费乌首发出场,这是登贝莱受伤之后的第一场比赛。让德乌洛费乌出场是有道理的,他是球队里唯一一名正宗边锋,他有着出色的速度,可以突破过人,当得到灵感的时候可以送出漂亮传球。当然,德乌罗费乌也是一名令人沮丧的球员,因为他往往会做出错误的决定。

比达尔

年龄:28岁

最习惯的位置:边后卫

比达尔曾经踢过边锋位置,但前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让他改打边后卫,而他从此之后也迅速成长。转投巴萨之后,比达尔并没有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原因在于,当比达尔终于有出色表现的时候,他却受了一次重伤。比达尔现在担任替补,但在对埃瓦尔替补出场时,比达尔有着出色的表现。事实上,与德乌罗费乌相比,他与梅西更有默契。正是他的传球帮助梅西打入第四球,那么让他首发或许也是符合逻辑的。让比达尔首发的问题在于,当得到足够的空间时,比达尔会有出色的表现。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他会得到充分的反击空间,然而,当比赛开局时,他不会得到冲刺的空间。或许,这是埃梅里会让他改打右后卫的原因。

丹尼斯-苏亚雷斯

年龄:23岁

最习惯的位置:攻击型中场

当丹尼斯-苏亚雷斯回到巴萨的时候,他接过了哈维的球衣,并且表示他最适合的位置是伊涅斯塔的位置。这或许是一名年轻球员的大话,但丹尼斯-苏亚雷斯或许不是在说大话。他在上周末破门,周中对埃瓦尔时再次破门。然而,让他去踢登贝莱的位置并不合适,尽管他有着出色的战术能力,但在另外两个位置上的表现却更加出色。首先,他最喜欢踢进攻型中场的位置,对赫塔菲时,他正是在这个位置上破门。其次则是左翼,在对埃瓦尔时,他有着出色的表现。巴尔韦德希望丹尼斯-苏亚雷斯能够为巴萨带来节奏、控制力和推力。所以,或许他会跻身首发阵容,但肯定不是登贝莱的位置。

安德烈-戈麦斯

年龄:24岁

最习惯的位置:进攻型中场

巴萨花了一大笔钱来签入安德烈-戈麦斯,但葡萄牙中场在巴萨的表现却令人失望。当然,他能够踢很多位置,可以胜任防守型中场、进攻型中场乃至右后卫等多个位置。所以,巴尔韦德也有可能让安德烈-戈麦斯去踢右边锋,葡萄牙人身材高大,尽管没有短跑运动员的速度,但他的速度也不慢。当足够自信的时候,安德烈-戈麦斯的技术也很出色,而且可以送出漂亮的横传。在这个位置上,他的表现不会让人惊讶,但他肯定可以完成自己的工作。

结论:德洛乌费乌

德乌罗费乌会顶替登贝莱的位置,在登贝莱受伤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德乌罗费乌首发出场。他要做的就是配得上首发位置。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比达尔表现出色,但在更加激烈的比赛中,德乌罗费乌的控球能力让他得以跻身首发阵容。丹尼斯-苏亚雷斯更适合踢其他位置,而安德烈-戈麦斯也同样如此。尽管德洛乌费乌目前的表现令人有些沮丧,但这是一个符合逻辑的选择。在冬窗之前,德乌罗费乌需要证明自己有能力跻身首发阵容,他面对的唯一威胁则是丹尼斯-苏亚雷斯是否会改打右翼。德乌罗费乌是否能够通过考验?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