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保利尼奥已成中超无可争议名片 恒大球迷纠结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梅西在北京时间20日凌晨巴萨与埃瓦尔的西甲联赛上演“大四喜”,帮助球队取得6比1大胜的同时,也打破了自己在诺坎普球场的300球大关。但在这场比赛里,阿根廷人却不是最抢镜的那一个,巴西中场保利尼奥送出一传一射,还有一次机敏的漏球表现,让巴萨拥趸高呼“买对了人”。

通过最近的这两场比赛,保利尼奥已经证明了自己在这支技术型球队里的不可或缺。而本场比赛也是他第一次代表巴萨首发出场。

主帅巴尔韦德认为他能够给球队带来新的特质:“他的特点与球队其他球员都不一样。其他球员更讲究位置,他拥有的是力量,是后排插上的能力,是利用定位球冲击的能力。我们希望他能继续帮助球队。”

保利尼奥在西甲大放异彩,中国球迷尤其是恒大球迷可能内心多少有些纠结。

有人认为,保利尼奥能够被巴萨看中,并不是因为他在中超的表现有多么出色,而是因为他是巴西国脚。尤其在巴西与乌拉圭的世界杯预选赛客场比赛中,保利尼奥甚至还有上演帽子戏法的表现。

但这是否意味着,保利尼奥的表现与中超就没有任何关系?这也并不尽然。

虽然保利尼奥并非是中超自己培养的球员,但他也是在欧洲五大联赛发展不顺之后,在中超重新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并且重新登陆欧洲联赛的。也正是因为代表恒大在亚冠夺冠,并且在世俱杯上与巴萨交手,保利尼奥才进入了巴萨引援的视野。

最近一期巴西国家队名单公布,鲁能前锋塔尔德利入选名单,主帅蒂特能够参考的只有中超表现。从这种意义上来说,保利尼奥仍然是中超无可争议的一张名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