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矿工胜那不勒斯因“打鸡血”?队长被曝尿检阳性

上周欧冠矿工爆冷击败那不勒斯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根据乌克兰媒体(Sportikka)和克罗地亚媒体(Dnevik)的爆料,顿涅茨克矿工队长、克罗地亚后卫斯尔纳在上周欧冠与那不勒斯的小组赛后尿检并未通过。那场比赛中,顿涅茨克矿工2比1爆冷击败那不勒斯,如果斯尔纳最终被确定为兴奋剂检测呈阳性,应该对球队的成绩没有影响,不过个人恐怕就要遭遇禁赛了。

现在欧足联还没有公开宣布这个事情,但随着相关国家媒体的爆料,一些事情也可以联系在一起了。上周末联赛,斯尔纳就没有被矿工招入比赛大名单。主帅丰塞卡当时解释说,“我只能说,他没有在这里和我们一起,是我的决定。在对那不勒斯这样一场重要比赛后,我希望让他和一些其他球员一样,休息轮换一下。”

但由于是乌克兰和克罗地亚相关媒体的报道,正所谓无风不起浪,看来事情还是有些奇怪的。意大利媒体纷纷转载,虽然个人兴奋剂问题应该不会影响到已经结束的比赛结果,但意大利球迷们还是热情浮想联翩了一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