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么自信?老鹰官方调侃总决赛将大概率对决勇士

近日,美国媒体SportsCenter在社交媒体上对新赛季总决赛对决双方进行了预测,随后老鹰官方幽默地调侃了这条推特。

这么自信?老鹰官方调侃总决赛将大概率对决勇士

总决赛对阵概率图

根据SportsCenter的推算,新赛季最有可能出现的总决赛对阵分别是:勇士对阵凯尔特人(25.1%)、勇士对阵骑士(17%)、勇士对阵猛龙(6.5%)。

于是老鹰队做了一道简单的算术题,100-25.1-17-6.5=51.4,随即回复道:“勇士对阵老鹰的概率为51.4%?”

2016-17赛季,勇士以67胜15负的战绩排名全联盟第一,凯尔特人、骑士、猛龙分列东部前三名,而老鹰在今年夏天失去了他们最为仰仗的内线双塔——霍华德米尔萨普,基本沦为了进入重建期的球队。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这么自信?老鹰官方调侃总决赛将大概率对决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