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第26轮停赛情况:拉米雷斯塔神等累计四黄缺席

腾讯体育9月21日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迎来第26轮争夺,本轮比赛苏宁外援拉米雷斯,鲁能外援塔尔德利、吉尔以及权健外援权敬源都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

第26轮比赛的焦点战自然是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从最新的红黄牌停赛通知看,两队均无人员停赛。

由于周中进行了一场申花和鲁能的补赛,补赛后红黄牌停赛情况出现了变化。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各自有两人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分别是王林、孙世林、塔尔德利和吉尔。鲁能两大外援缺席本轮与建业的比赛,自然会受到一定影响。

除此之外,江苏苏宁的外援拉米雷斯,广州富力的陈志钊,以及天津权健外援权敬源也因累积四黄停赛,这三人在各自队中都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停赛后主帅在用人调整上势必会有一些改变。

本轮仅有一人因为红牌停赛,那就是河南建业队员杨阔,在河南建业1-2不敌贵州智诚的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已经被替换下场的杨阔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对裁判出言不逊,被红牌罚下,随后建业官方也对其进行了通报批评,并罚款5万。

除此之外,天津权健队员赵旭日也依旧处在禁赛期,第26轮比赛结束后才能解禁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