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神吉尔两外援停赛郑铮伤缺 鲁能客战建业困难多

闪电体育9月2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本周日,山东鲁能将前往郑州客场挑战河南建业,这场比赛鲁能遭遇了较大困难,外援停赛郑铮伤缺,而且目前鲁能落后华夏幸福三分,全队依然期待着“逆转”,能够获得亚冠资格。要知道如果在足协杯的冠军争夺中,上港或恒大获得冠军,那么本赛季中超前四都将获得亚冠资格。

鲁能将挑战建业

目前,河南建业24分,排名第12位,基本上没有保级压力,毕竟身后的辽宁、泰达和延边是17分、16分和16分。研磨一下目前积分榜后三名的积分和进攻实力,以及仅剩5轮赛事,本赛季的保级安全线很有可能就是27分左右,因此,目前的建业只要在后面的赛事中拿到一场胜利,基本就提前完成保级。

鲁能本轮遭遇前所未有的困难,外援塔尔德利与吉尔停赛,郑铮因为骨折伤缺一个月,不过建业队中的鲁能青训出品小将杨阔因在上轮得到红牌而停赛。而且除了杨阔,建业领队马宝刚也是从鲁能走出去的,他在鲁能工作超过20年。

最新消息是叙利亚国家队队长萨利赫本周将回建业队报到,参加合练,不出意外将出战同鲁能的比赛。而且建业队中的外援巴索戈十分恐怖,出场20次,打进7球送出6次助攻,他在比赛场上的冲击力十分有威胁。

另外,中超第26轮比赛的裁判安排出炉,鲁能客战建业的比赛将由马宁来执法。38岁的马宁如今成为中超裁判界的“红人”,2016赛季,马宁获评为赛季最佳裁判员,同时马宁也是完成中超执法百场用时最短的裁判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