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评上港攻击群:胡尔克不可思议 武磊一数据最高

腾讯体育9月21日 上海上港与浦和红钻的亚冠联赛半决赛即将打响。赛前,亚足联官网也对这场亚冠东亚区的大决战进行了前瞻,并着重关注了上海上港豪华的前锋线。

亚足联认为:“上港和浦和的对决,将齐集亚洲大陆一批最优秀的本地球员和外籍球员。而在进攻上,客观来讲,上港由于拥有两名巴西超级巨星、以及亚洲最好的前锋之一,足以保证他们争取更多的荣誉。”

胡尔克五项全能

胡尔克本赛季在亚冠联赛已经贡献了8个进球和7个助攻。亚足联点评称:“只有一个词能够形容胡尔克:不可思议。胡尔克是本届亚冠的最佳射手(8球)、助攻王(7次)、创造威胁球最多的球员(21次),最善于突破的球员(40次),以及对抗成功次数最多的球员(93次),而且列表还在继续。最关键的一点在于,今年胡尔克参加过的亚冠比赛,他都有进球入账。”

“前波尔图和圣彼得堡泽尼特球员在统计数据上的优势,是近年来亚冠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当胡尔克带球和射门时,他仿佛具有天生的力量,没有任何亚洲的防守球员能够阻挡他。因为有埃尔克森、奥斯卡、武磊和艾哈迈多夫,上港的前场令人畏惧,但有了胡尔克,他们已经跻身亚洲最强的行列。”

武磊脱胎换骨

“武磊是胡尔克最重要的搭档之一。去年他在亚冠当中的表现就令人印象深刻。”亚足联官网点评道,“这名前锋已经取得了和上赛季一样的亚冠进球数字(5),但不同的是这次他帮助球队打进了四强。武磊和胡尔克、波斯波利斯的莫萨尔曼一样,都创造了21次得分机会。14次拦截更是为球队提供了安全保障,他的这一数据是所有四强球队前锋中最高的。”

“因为有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的帮助,现在武磊的比赛表现已经上升到了另一个高度。预计在和浦和红钻的比赛中,武磊依旧会以右边锋的姿态出场,但是他被赋予自由活动的权力,他与胡尔克的换位和互动将是致命的。”

奥斯卡攻守兼备

根据亚足联官网的描述,奥斯卡几乎可以与“攻守兼备”四个字画上等号。“截至目前,奥斯卡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上海上港至关重要的一员。这名巴西男孩被作为一名充满创造力的中场,并且扮演了球队组织者的角色。奥斯卡在创造得分机会(16)方面排名亚冠第五、突破次数(20)排名第六,而且传球成功超过80%。但容易忽视的是他在防守端的贡献。”

“他的成功抢断数(19)排名亚冠第二,是赢得一对一(78次)第三多的球员,同时在比赛中贡献了大量的拦截。在博阿斯的体系中,奥斯卡位于中场核心地带,与武磊和胡尔克构成三人组。如果他们三人联袂出击,浦和将会陷入困境。”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