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洋:1比5输上港非真实水平 主场能赢任何对手

腾讯体育9月21日 (文/赵宇)作为国安队的主力中后卫,于洋将肯定会出现在明晚同上港队比赛当中,他赛前表示,球队上一场客场1比5输给上港队并不是真实实力的体现,有信心在主场击败上港。

于洋:1比5输上港非真实水平 主场能赢任何对手

于洋

于洋表示,客场同富力队比赛结束后,球队进行了很认真的总结,“清楚地认识到了自身的问题,也想在同上港队比赛中重新证明自己。”

“我们希望拿出最好的表现给球迷和球队,证明自己可以做到的,在我们的主场战胜任何一个对手。”于洋说。

谈到之前客场1比5输给上港队比赛,于洋说:“那场1比5不是真实水平体现,对手把握机会能力、我们自己的失误造成了丢球,但从比赛过程和双方实力来看,并不是1比5比分。我们换了主教练,新的团队,有信心主场拿下上港。”

对于球队的第800场比赛问题,于洋也做了回答,“我们现在没有任何的压力,如果年轻队员来讲800场会有压力,但对我个人来说没什么。我们每一个目标就是胜利,跟压力毫无关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