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上港是联赛里最强球队 下赛季再冲击亚冠

腾讯体育9月21日 (文/赵宇)明日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这也是球队的第800场正式比赛。对于这场关键比赛,国安主帅施密特赛前表示上一场在广州的比赛所有人对结果都不满意,我们场上表现得并不是特别团结,战术执行力也比较缺乏,“本周我们将在主场迎来非常强大的对手,很期待,期望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施密特

“希望借助这场比赛顺利告别这一阶段比赛,我们后面间歇期时间比较长。我们的对手个人能力非常强,我们作为一个团队需要拿出最好的表现才有可能拿下胜利。”施密特说。

谈到上海上港队的攻击力问题,施密特说:“他们是联赛里最强的球队,整个联赛上港和恒大非常突出,他们两个队之间的亚冠比赛是势均力敌的较量。他们中前场队员个人能力都很强,要想做好防守工作在战术执行力方面需要加强,很好的配合,浩克也是很有实力的队员。我们的队员需要调整好心态,做好防守。每个队员防守过程中都需要承担起自己的那部分责任,充分完成好自己的工作,打出一个整体。过去的很多场比赛我们在这方面做得不错,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很好完成防守任务,需要我们明天比赛中拿出同样的表现。”

国安队本赛季在同联赛前六名球队交手时成绩一般,明晚又将迎来一个实力比较强的对手。“我只能对我来到北京之后的比赛进行评价,这段时间对联赛排名靠前的球队成绩还是不错的,我们也完全有实力和排名靠前的球队掰掰手腕,毕竟我们在主场也曾经战胜过恒大。一些个别球队在球员能力方面比我们要好一些,这个只有我们通过团队配合去弥补这个差距。我们现在毕竟刚刚来到中国没有太长时间,我们还在发展起步阶段。在这个阶段,我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非常努力刻苦。虽然过去两场比赛表现有些起伏,但这也是一个球队成长过程中必经之路。对那些打得不太好的比赛进行总结,更好打好后面比赛,下赛季冲击亚冠。”施密特说,自己来到北京之后打出一波连胜,“这也给了外界关于亚冠的联想。但要实现球迷的夙愿还要等到下个赛季,大家也看到过去一段时间里,我们的发挥不算稳定。也希望队员们拿出自己好的表现,让自己对得起国安队的球衣。我们会继续努力,用一场场胜利告别这个赛季,明年年初全力冬训,明年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比赛当中。”

明天是国安队的第800场正式比赛,谈到这个数字,施密特说:“说实话第800场比赛我们并没有太多的压力,不管是第799场还是第801场,其实都是一样的,我们不会因为是第800场就压力很大。”

相关推荐

中超前瞻:国安PK上港天津迎德比 延辽面生死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