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新主场选址确定 将建设3.5万座位专业足球场

曝光的设计方案之一

腾讯体育9月21日上海(文/李旭) 根据上海浦东新区政务公号《浦东发布》的消息,上海上港队的新主场所在地浦东张家浜楔形绿地规划获得批准,这意味着上港俱乐部能够容纳3.5万球迷的专业足球场建设进入实质性阶段。

张家浜楔形绿地

《浦东发布》中介绍,上海市人民政府于近日批复了张家浜楔形绿地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该绿地总面积1453. 89公顷,融休闲游憩、赛事运动、商业商务、居住生活于一体,将成为上海中心城东部战略性的生态休闲区。

在绿地中,将规划建设一个专业足球场,位于锦绣东路以南,广兰路以西,用地面积约10公顷。该地块作为专业足球场主题核心功能本体区域,布置足球场馆、室外球场、球类比赛配套服务设施等。

据悉,整个球场未来不仅将作为上港俱乐部的主场,更是公众参与体育活动与体验足球文化的标志建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