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触即发!篮球亚冠10队集结 新疆队霸气亮相

一触即发!篮球亚冠10队集结 新疆队霸气亮相

亚冠开战在即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2017篮球亚冠即将于9月22日正式打响,作为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新疆男篮已于20日抵达,而其他对手也已陆续到达,10队齐聚湖南郴州,大战一触即发。今日,各队进行了赛前的训练,并拍摄了定妆照,新疆众将帅气亮相,霸气外露,卫冕冠军已经准备就绪。

新疆男篮20日兵发郴州,作为上届亚冠冠军以及新科CBA总冠军,新疆男篮此番旨在卫冕,捍卫中国篮球荣耀。他们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亚当斯和布拉切这对黄金搭档加上今夏经过历练的本土众将,集合了李根、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西热力江、王子瑞以及俞长栋等核心阵容。

在今天,新疆男篮参与了定妆照的拍摄,其中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王子瑞以及亚当斯等人纷纷亮相,作为新疆队的颜值担当,阿不都沙拉木帅气十足,年轻的面庞在光与影的映衬中透露着一种蓬勃的朝气,在上届亚冠中,阿不都沙拉木便大放异彩,成为了球队的奇兵,在今年夏天,经过了国家队的历练,他已经抛掉了青涩,变得更加成熟,此前,阿不都沙拉木就曾在微博中写道:“今年亚冠不但要力争卫冕,场外比颜值,咱也没怕过谁。”

和阿不都沙拉木儒雅的面容相比,可兰白克则是在定妆照中展示了另外一面,俊朗的可兰手握皮球,表情严肃,眼神坚毅,手腕青筋暴露,硬朗的风格尽览无疑。在另外一张定妆照中,可兰白克手持一个印有“亚洲最强”的牌子,另外一只手翘起大拇指,本次来到郴州,新疆明白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可兰的表情似乎也印证了这支球队的决心。

在合影定妆照里,亚当斯、阿不都沙拉木和可兰白克均出现在镜头中,亚当斯手持篮球,阿不都手握“亚冠”的牌子,可兰白克则是别具一格拿了一把印有“亚洲最强”的扇子,三人都展示出了极其自信的一面。

这组定妆照也代表着三股球员力量,亚当斯是外援,阿不都沙拉木是年轻球员的代表人物,而可兰白克则是中生代球员的典范,如果新疆想要在本次卫冕,这三大力量都需要有非常出色的发挥,不可否认,新疆阵容强大,信心十足,但由于亚冠赛事影响力的逐日增大,整个赛事竞技水平也在不断提升,本次参赛的剩余9支队伍分别是由亚洲五个分区的冠军,上届比赛前三名以及由国家队班底组建的菲律宾联队组成,代表着亚洲俱乐部最高水平的较量。

除了新疆队外,剩余9支球队也都已经陆续抵达了湖南郴州,他们当中的一些球队根据安排已经开始了赛前训练,并也将陆续拍摄定妆照。按照赛程安排,亚冠将于2017年9月22日开始,到30日结束,其中22日-26日为小组赛争夺。

按照之前的分组,菲律宾联队将同伊朗石油化工、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泰国吸血鬼、巴勒斯坦拉姆安拉同在A组,而新疆男篮被分在B组,同组的还有阿联酋阿尔阿赫利、印度石油队、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以及中国台北达欣队。

新疆队将在9月22日晚上19:30迎战首个对手阿尔阿赫利队,届时,球迷们也将会见证他们开启卫冕之路。

2017篮球亚冠

2017篮球亚冠9月22日-30日在湖南郴州举行,十支顶级球队争夺亚洲俱乐部最高荣誉。新疆男篮以新科CBA总冠军与赛事卫冕冠军双重身份出战,小组赛他们被分在B组,同组的还有迪拜阿尔阿赫利、印度石油、黎巴嫩阿尔利雅得与中国台北达欣。新疆小组赛首战将于9月22日19:30进行,对手是阿尔阿赫利。

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本届篮球亚冠所有32场比赛,独家制作比赛信号,覆盖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转播。柯凡与张卫平指导将联袂在现场解说新疆男篮比赛,每场新疆赛前赛后将连线采访,第一时间了解比赛最新动态及球员最新鲜的比赛感受。感受篮球亚冠,尽在腾讯体育。

9月22日首日赛程:

14:30 中国台北达欣vs印度石油

16:45 巴勒斯坦拉姆安拉vs泰国吸血鬼

19:30 阿联酋阿尔阿赫利vs新疆

21:45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vs菲律宾联队

(猫大熊)

一触即发!篮球亚冠10队集结 新疆队霸气亮相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