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10月初回到中国 将直奔U22比赛现场选人

腾讯体育9月21日 (文/赵宇)国足十月份两场热身赛取消了,里皮的假期也因此获得了延长,他将于10月初回到中国,然后直接前往U22国足比赛现场,为国家队选拔年轻人。

国足主帅里皮

国足客场同卡塔尔队的十二强赛结束后,里皮就直接从多哈返回了意大利,休假一段时间。他原计划9月21日返回中国,观看联赛,准备10月份的集训和两场热身赛。可是由于这两场热身赛临时取消了,他的假期也就自动往后顺延了一段时间。按照现在的最新计划,他将于10月初回到中国,然后直接前往U22国足比赛现场。

10月4日、7日,U22国家队将在江阴和镇江同洪都拉斯队进行热身赛。由于当时是联赛间歇期,再加上国家队没有集训,所以这次U22国家队将集结最强力量,里皮正好利用观看这样比赛的机会,为国家队选拔新的球员。

对于将来的国家队来讲,继续选拔年轻球员,这也算是为未来发展做准备,这批U22国家队中的邓涵文、高准翼、何超等人的能力已得到了里皮认可,其中邓涵文都已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十二强赛。所以里皮这次前往赛场,还是希望能够在其他位置上挖掘一些新人,进入到国家队当中。国家队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在踢热身赛,这样的比赛也更有利于年轻球员的成长。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