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体测也改革!每队抽2人亚洲杯12国手免测

WCBA体测也改革!每队抽2人亚洲杯12国手免测

WCBA又迎改革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中国篮协下发通知,宣布新赛季WCBA体测也将采取抽签制进行,即从每队抽取2名球员参与体测,并规定代表中国队参加亚洲杯的12名球员不参与抽签。

9月20日,篮协下发的《关于组织2017-18赛季WCBA联赛队伍集训的通知》中写道:“根据工作计划,定于2017年10月10日至17日组织新赛季WCBA联赛队伍进行集训,考虑到2017年国家女篮备战亚洲杯集训时间长、各省市俱乐部队伍在9月份相继参加全运会和资格赛,现将集训测试方案做出相应调整,”,其中包括:“每俱乐部抽取两名运动员参加测试,抽签原则和方法在集训联席会公布,参加2017年亚洲杯国家女篮12名运动员不参与抽签”等内容。

此项WCBA体测新政与CBA相关改革颇为相似,2017-18赛季的CBA体测,也不再要求每队全部队员参加,并改为每队抽签选取2名队员参加。

附篮协通知原文:

“根据工作计划,定于2017年10月10日至17日组织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队伍进行集训,考虑到2017年国家女篮备战亚洲杯集训时间长、各省市俱乐部队伍在9月份相继参加全运会和资格赛,现将集训测试方案做出相应调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7年10月10日20:00点前。

离开时间:2017年10月17日12:00点前。

集训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金强篮球训练基地(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科林路西段218号)

二、参加集训队伍

获得2017-2018赛季WCBA联赛参赛资格的俱乐部,共计14支队伍。

三、集训安排内容

(一)队伍训练。

(二)部分运动员测试。

(三)《篮球规则》、特殊规定及新赛季执裁重点授课。

(四)反兴奋剂知识宣讲。

(五)集训检查赛。

四、测试要求

(一)测试标准按照2016年6月颁布的《中国篮球协会篮球运动员技术和体能测试与评定手册》(WCBA)执行。

(二)达标要求:专项速度耐力必须达标,个人综合得分不低于380分。

(三)运动员(除首次进入WCBA联赛运动员外)身高信息不再重复测量,以2016-2017赛季WCBA联赛集训测量信息为准, 体重信息以集训地实测信息为准。

(四)每俱乐部抽取两名运动员参加测试,抽签原则和方法在集训联席会公布,参加2017年亚洲杯国家女篮12名运动员不参与抽签。被抽取参加体测的运动员如有伤病不能参加全部或部分测试项目须凭三甲医院出具的有效证明方可申请补测(补测安排10月底,且只安排一次补测机会,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WCBA体测也改革!每队抽2人亚洲杯12国手免测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