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葩!皇马被踢懵了 场上12人踢11人真乱套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皇马联赛开局连续3个主场不胜,还葬送了连续73战进球的纪录,全队都显得混乱。西媒披露,下半时皇马一度在换人后出现场上12人踢对手11人的局面,幸而裁判组及时发现并予以制止。【】【

皇马场上一度出现12名球员

皇马下半时场面占尽优势,大兵压境却久攻不下,齐达内72分钟令旗一挥,同时换上马约拉尔与卢卡斯-巴斯克斯,换下马塞洛以及莫德里奇。刚受伤的马塞洛自然很快离场,不过魔笛并未看到场边有换下自己的换人指示牌,依然留在场上继续比赛,而刚完成热身的马约拉尔,误以为齐达内的换人是派自己上阵,所以提前跑入了球场。

于是皇马误打误撞地换下1人,却同时上了两个替补,伯纳乌的草坪上一度出现皇马12人同时出战(如图,11人外加1名门将),对垒贝蒂斯11名球员的奇怪景象。幸而场边的第四官员很快发现了问题,并及时提醒主裁马特乌-拉奥斯,主裁吹停了比赛并要求皇马更正错误,第四官员与皇马教练组核对了换人信息后,予以了更正。

皇马奇葩353阵型

虽然皇马12人踢对手11人的局面维持时间不长,但为何没有人提醒莫德里奇该被换下?全队上下似乎只想着进攻争取进球,而忽视了其他细节,以至于伤停补时阶段疏于防守,被贝蒂斯两次反击洞穿球门(前1次被判越位,后一次萨纳夫里亚进球)。正如《马卡报》所言,场上出现12人这一幕也体现了皇马的混乱。

(Cuchu)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