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拯救世界杯!阿根廷主帅赴西班牙与梅西讨论录像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桑保利来到了西班牙,同梅西进行了见面,两人观看了很多同阿根廷国家队相关的比赛录像,为的就是让阿根廷打好最后两场世预赛。

阿根廷在本届世预赛战绩不佳,在已经进行了16轮比赛的情况下,阿根廷仅仅拿到了24个积分,目前在南美区排名第五位,这是非常不理想的。在10月份,阿根廷将迎来世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秘鲁和厄瓜多尔,桑保利肯定希望阿根廷可以直接取得晋级的资格。

对于梅西本人来说,他目前状态正佳,新赛季轰下了12球,也刚刚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里上演大四喜,如果无缘世界杯的话,这对梅西来说是非常残酷的,毕竟梅西目前的状态处于巅峰,他的职业生涯也只缺一座世界杯冠军。因此他肯定会为国家队献计献策,在10月份的两场世预赛生死战上,梅西也必然会拼尽全力。

而且梅西和桑保利的关系非常好,两人的交流也非常的融洽,对于国家队存在的问题,梅西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而这肯定会对桑保利有着启发意义。当然从这个细节来看,梅西的思路可能也会对桑保利的用人起到影响。

为了备战最后两场世预赛,桑保利非常用心,除了巴塞罗那外,他还在巴黎和米兰两座城市进行停留,不仅考察球员,而且还会同一些国家队大佬进行沟通,可见,桑保利是一位非常注重细节的主帅。

目前对于桑保利来说,需要急需解决的一个难题是,如何让球星们发挥出整体优势,毕竟目前阿根廷的四大锋霸都状态出色,迪巴拉打入10球,梅西打入12球,阿圭罗打入6球,伊卡尔迪也有6球。可是这些前锋在国家队却各自为战。从桑保利同伊卡尔迪在米兰进行会面来看,他有可能继续重用二弟,在9月份的世预赛上,国米锋霸就表现不错,有过制造乌龙的发挥,他可能成为梅西在国家队的重要帮手。

预计,在阿根廷当地时间周六,桑保利才会返回阿根廷,届时,他将正式公布10月份两场世预赛生死战的名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