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北控神塔队友:新赛季全队要练好罚球

马布里北控神塔队友:新赛季全队要练好罚球

王征与马布里新赛季将成为队友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文/陈月泽)今年夏天,北控男篮大动作频出,不仅签下马布里、兰多夫和阿巴斯三名实力出众的外援,同时也从广厦男篮引进了大个子王征。在很多球迷看来,新赛季的北控男篮可能会成为一匹令人惊喜的黑马。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北控队后卫杨敬敏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因为我们本土的球员在一起训练的时间比较长,所以现在大家不管是默契上还是配合上,都比较没有太大的问题,主要就是因为三个外援也刚到队没多久,可能在这方面跟外援之间还在做配合跟沟通。”在杨敬敏看来,球队的本土球员与外援之间的磨合显得尤为重要。

而在内线新援王征看来,投篮也是球队亟待解决的一大问题。“比如有一场三分的投篮不稳定,还有持续性的罚篮的不稳定,还是有待提高的。”王征说道,“球队也对罚球进行了专项训练,但是可能是因为比赛的环境跟这种训练的模式不一样,在比赛中还是会出现罚球命中率低的状况。”

自打升入CBA以来,北控男篮及其前身重庆男篮,还从未进入过CBA季后赛。球队主帅丁伟也表示,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因此非常需要利用比赛去磨合和寻找问题。

“球队不能说年龄年轻,但是阅历确实年轻。需要清醒的认识到,我们队伍自身的差距,自身的问题,而在新的赛季,北控如想在成绩上有大幅度的提升,还需利用接下来的比赛多进行磨合,并且立足于每场去拼。”丁伟说道。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