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抽中体测什么感觉?北京大将:惊喜又意外

被抽中体测什么感觉?北京大将:惊喜又意外

常林新赛季重回北京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0日上午,北京男篮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了对媒体公开的训练课。刚刚回归球队不久的常林,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在接受采访时常林表示,重回到北京队与队友们的磨合都非常顺畅,而说到即将参加的体测,常林表示自己无需特别的准备。

今年夏天,常林先是与江苏肯帝亚完成了续约,之后则转会回到了曾经效力过的别经男篮。“感觉还不错,之前队友也比较熟悉,教练在国家队也接触过,全运会的体系也和联赛相似,所以磨合比较顺畅。”谈及重回球队的感受,常林说道。

对于常林来说,回归北京队是一个突然的结果,而他也需要及时对自己进行调整,“我也挺突然的,不过回来之后角色不一样,需要承担更多责任,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常林表示。

长久以来,内线薄弱一直是北京队存在的一个问题,而外界也普遍期望,常林的回归能够补强球队的内线实力。对此常林表示:“我都回来了,那肯定……(笑),不过北京队有传统打法,最重要的是大家要注意内外线之间的融合。”

被抽中体测什么感觉?北京大将:惊喜又意外

常林个人社交媒体截图

就在不久前进行的CBA体测抽签仪式中,常林被抽中参加不久之后即将进行的体测,对此他表示:“毕竟一直训练,全运会比赛也打了,不需要特别准备,应该问题不大。”而在此之前,常林曾在个人社交媒体表示,被抽中体侧着实“既惊喜又意外”。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被抽中体测什么感觉?北京大将:惊喜又意外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