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都四高校校友足球赛落幕 北师大人大冠亚军

首都四高校校友足球赛落幕 北师大人大冠亚军

本报讯 日前,由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四校校友共同发起,由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承办的首届“首都四校校友足球邀请赛”在人大世纪馆足球场圆满落幕,最终北京师范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队分获冠、亚军。

本次比赛是人大80周年校庆的预热活动之一,主要面向四所学校45岁以上的校友,共吸引了180余名队员参加,比赛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在冠军争夺战中,人民大学队2:4惜败北京师范大学队,获得亚军,北京师范大学捧走冠军奖杯。在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清华大学队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北京大学队,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杜鹏教授等嘉宾分别向参赛各队颁发奖杯和奖牌,并与全体参赛球员合影留念。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在筹备期间得到了多方支持,在竞赛组织、策划、宣传、裁判等方面都按照职业联赛的标准运作,成为人大校庆体育活动的一个亮点。(高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