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尔考狂吹摩纳哥主帅:FIFA该选他为年度最佳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在接受国际足联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盛赞摩纳哥主帅莱昂纳多-雅尔迪姆。

在2016/17赛季里,摩纳哥的表现震惊欧洲:在法甲联赛中,该队力压不可一世的巴黎圣日耳曼勇夺冠军;而在欧冠赛场上,雅尔迪姆麾下的那支青年军先后淘汰曼城多特蒙德等传统强队,并最终一路杀进了半决赛。作为摩纳哥队内的锋线箭头人物,法尔考对于该队主帅雅尔迪姆的执教能力大加赞赏。

今年8月,国际足联公布了年度最佳主教练的12人候选名单,雅尔迪姆位列其中。法尔考明确表示,摩纳哥主帅得到提名丝毫不值得奇怪,他甚至有资格得到更高的荣誉。法尔考说道:“雅尔迪姆是一位拥有极深知识背景的教练员,他对于足球运动拥有极为深刻的理解和认知。除了在战术层面上拥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之外,雅尔迪姆在体能训练方面同样造诣颇深。在摩纳哥,雅尔迪姆事无巨细,他关注着每一个细节,并尽可能追求完美。”

在上赛季的摩纳哥队中,涌现出了姆巴佩、贝尔纳多-席尔瓦、勒马尔、巴卡约科等青年才俊,法尔考对于雅尔迪姆发掘年轻人的能力佩服得五体投地:“雅尔迪姆非常善于与年轻人打交道,他非常清楚该如何帮助这些天才少年茁壮成长。雅尔迪姆总是能够给予年轻球员以必要的信任,这样一来,每个人都愿意为他而拼尽全力。”

最后法尔考明确表示,摩纳哥全队上下都盼望着雅尔迪姆被国际足联评选为年度最佳主教练。“如果雅尔迪姆能最终获奖的话,那么我和队友们都会非常开心。当然,与雅尔迪姆竞逐这一荣誉的,都是在上赛季赢得重量级荣誉的顶级名帅,因此一切结果皆有可能。可以肯定的是,无论雅尔迪姆最终能否获奖,我们都会一如既往的坚定支持他。实际上,获得提名这一事实本身,就已经证明了雅尔迪姆的伟大。”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