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篮网GM后悔换走首轮签 追德隆前曾尝试得到保罗

比利-金是篮网的前总经理,因为加内特和皮尔斯的那笔交易,曾备受人们诟病。近日,他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昔日那笔交易的幕后故事,并透露在追求德隆之前他曾尝试得到保罗

“在德隆之前,我们的头号目标其实是克里斯-保罗,我们和黄蜂有过很多交流,但进展不顺利,就没谈成。卡梅罗(安东尼)一样没谈成,”金在采访中说道。

前篮网GM后悔换走首轮签 追德隆前曾尝试得到保罗

比利-金曾任篮网队总经理

当时的德隆,是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为了确保德隆能够长期留在篮网,金尝试进一步补强球队,于是有了2011-12赛季的杰拉德-华莱士的交易。金用奥库、肖恩-威廉姆斯和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从开拓者换来了华莱士,而开拓者后来正是用2012年的这个首轮选秀权选到了利拉德

“我了解球员们,了解他们想赢的心态,这些东西甚至可以从一些肢体语言里感受到,”谈到德隆当时的心态,金在采访中说。

正是为了让球队赢在当下,比利-金频频扣动交易的扳机,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接连做出大交易,特别是2013年7月,为了得到加内特和皮尔斯,他不惜送出了球队未来的多个首轮选秀权。

“加内特是那种能给比赛带来强度和硬度的球员,我们当时就需要这样的球员,因为我们没有这样的球员,”金说道。

不过回顾当年的这笔交易,金依然后悔不已。谈到送走的首轮选秀权,金坦言那是“关于这笔交易我最后悔的部分”。

据金透露,由于篮网的老板是俄罗斯富商普罗霍洛夫,而且绝大部分时间他住在俄罗斯,所以考虑到时差问题,篮网的管理层会议常常被安排在纽约当地时间上午6点开始,这是和其他球队明显不同的地方。

采访的最后,金谈到了当年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在霍华德争夺战中战胜火箭。“如果我们得到霍华德,他和德隆会组成非常棒的一个组合,那是我们计划已久却没能实现的。”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篮网GM后悔换走首轮签 追德隆前曾尝试得到保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