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万为加盟皇马学习西语?经纪人否认:假消息!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昨天的《体育图片报》曾经爆料,为了在明年夏天加盟皇马,莱万已经开始学习西班牙语,这样的消息很快引爆了足坛,不过莱万的经纪人巴尔特在推特上否认了这样的一个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莱万也驳斥了转会传闻。

莱万最近对加盟皇马表现出强烈欲望

上周,《阿斯报》就爆料称,莱万厌倦了拜仁没有雄心,他计划在明年夏天加盟皇马,甚至已经要求经纪人运作这笔交易。其实,莱万在近期的确和高层有过一番口水战,不过这场风波已经过去。目前莱万的状态非常出色,在各项赛事打入了10球,而他仅仅花费了8场比赛,在为拜仁打入10球的效率上,莱万在这个赛季是最高的。因为在2014-15赛季,他打入10球花费了26场,2015-16赛季,他花费了9场,2016-17赛季,莱万则是花费了12场之多。

虽然莱万在拜仁也很开心,但是德国媒体却指出,波兰人在学习西班牙语,为加盟皇马做准备。对于这样的说法,莱万的经纪人巴尔特在推特上指出,“我必须要否认这样的消息,这个消息是不真实的。”

莱万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很多豪门都对他感兴趣,但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波兰锋霸回击了他和皇马的转会传闻,“我同拜仁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目前我在慕尼黑感觉很舒服,有的球员会说,‘我想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随后俱乐部告诉他们,‘谢谢你,但是我们不再需要你’。在转会流言的环境里,我已经生活了大概10年,因为总是有各种各样的传闻出现。我知道,自己无法改变媒体的说法,因此,我决定无视这些,我对转会费飞涨感到了惊讶,不过我不会在乎谁有钱,从哪里来的,又去了哪里。”

莱万强调,他只是会在乎自己的职业生涯,“总而言之,我还是要看一下自己的职业生涯,然后看看我可以实现什么,我不会对在别人身上发生的事情感兴趣。”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