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帅快学学!蒙特拉解释两人罚点球:都有机会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上,米兰2-0斯帕尔,比赛结束后,蒙特拉谈到了球队的表现,他指出为何在比赛中安排两名球员主罚点球。

蒙特拉本场比赛安排了两个罚点球的球员

在对阵斯帕尔的比赛里,米兰选择了3-5-2阵型,在说起这个安排的时候,蒙特拉表示,“选择3-5-2阵型,那是因为这适合我们,我喜欢球队在今天的踢球方式,当然,这支球队需要继续提升,比赛最后阶段的发挥让我有些生气,因为我们原本可以更加出色的控制球。”

在比赛中,米兰获得了两个点球,第一个点球,卡利尼奇在禁区内被对方门将放倒,第二个点球,凯西在禁区内被绊倒。R-罗德里格斯和凯西分别打入点球,在谈到这样的安排时,蒙特拉表示,“赛前,我就通常会选择两名球员主罚点球,今天他们一人一个,安德烈-席尔瓦在未来也有机会主罚点球。”可见,在点球的主罚上,蒙特拉采取了一个平衡的方案,并没有设定哪一名球员是固定点球手,这同巴黎的做法有所不同。众所周知的是,卡瓦尼内马尔就点球的主罚闹得不可开交,最新的说法是,巴黎高层计划让卡瓦尼和内马尔轮流主罚点球。

谈到球队的发挥时,蒙特拉表示,“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进行训练,除了对阵拉齐奥的比赛,我们的防守比较稳固,安德烈-席尔瓦的表现很出色,跑动的很积极。新赛季开始后,我们的发挥不错,考虑到球队有很多的新球员,这并不容易,毫无疑问,这支球队会变得更加出色。”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