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主帅:拉塞尔和书豪都很出色 皆是双能卫

今夏篮网通过交易换来拉塞尔,按照篮网主帅阿特金森的思路,新赛季拉塞尔和林书豪会一同首发出战。阿特金森表示,两个挡拆高手同时在场能给篮网巨大优势。

篮网主帅:拉塞尔和书豪都很出色 皆是双能卫

书豪将在新赛季搭档拉塞尔

在篮网做成这笔交易时很多人担心林书豪的位置会遭到冲击,但阿特金森强调,林书豪和拉塞尔都是双能卫,一、二号位通吃,他们既可以搭档一起登场,也可以拆分使用,用法多样化。

“他们是两个出色的球员,我真的相信我们可以让这套组合发挥作用,他们都会上场打球,有48分钟的时间可以分配。”阿特金森表示。

阿特金森还表示:“他们都能打得分后卫,他们也都可以防二号位球员,所以这真的很适合我们现在的打法。大家都说当今联盟是挡拆联盟,强调挡拆,所以能再得到一个挡拆高手感觉真的很棒,当你场上有两个挡拆高手,这就给了我们巨大的优势。”

上赛季,林书豪的进攻有43.7%是挡拆,他每回合得到0.879分,投篮命中率41.4%,每回合得分在128个执行了至少100次挡拆的球员中排名第51位,属于联盟中上游水准。拉塞尔的进攻有39.6%是挡拆,每回合得到0.76分,命中率38%,每回合得分在至少执行100次挡拆的球员中只排在第100位,效率不太理想。

拉塞尔是2015年的榜眼秀,虽然他在湖人没有成为建队基石,但篮网对他寄予厚望,总经理西恩-马克思在采访中表示:“我们跟拉塞尔进行了坦诚的对话,就跟我们与每个球员的对话一样,他知道我们对他的期待,他知道自己肩负着使命,他在防守端必须打出更好的表现,以他全能的身手他在很多方面都需要变得更好。”

“我们都知道他能令身边队友变得更好,他的篮球智商极高。现在,他该如何跟一群以前没合作过的队友合作?他们该如何建立起信任?他跟林书豪如何在场上共存?这是我们接下来要解决的问题。”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主帅:拉塞尔和书豪都很出色 皆是双能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